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公园旁中式生态雅宅“俏立” 优山美地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柳州晚报 2017-11-15 11:54   https://www.yybnet.net/

锣鼓喧天,人声鼎沸,11月11日,荣军路349号被前来看房的市民挤得水泄不通,因为这天,祥源·优山美地项目的营销中心在这里迎来开放,同时开放的还有项目的样板间。围观的、看房的人群异常热闹,证明了该项目受到的关注程度之高。

祥源·优山美地是柳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新项目,因为地处鱼峰区核心地段,所以还未开盘,已经广受追捧。

据了解,优山美地项目占地约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由三栋高层建筑组成,中式设计,总规划户数为540户。因为处于成熟片区,周边配套完备齐全,医院、学校、菜市场、超市、银行等应有尽有,并且交通便利,不管是到五星商圈还是河东商圈,都很方便。而从项目通过五岔路口可快速抵达莲花客运站和柳州白莲机场,更是其一大优势。项目定位生态、休闲公园式生活美宅,一旁的横漏山公园功不可没。

项目主打90㎡-137㎡的两房和三房实用户型。当天开放的两间样板间分别为92㎡两房和122㎡三房两种户型,参观样板间的市民挤满了电梯间。样板间布置精致,南北通透,通风、采光较为出色,站在阳台上向外望,横漏山公园、小区中心泳池及园林绿化尽收眼底,很好地诠释了公园旁中式生态雅宅的主题。

现场很多市民询问优山美地项目的售价,因为还未开盘,所以价格未定。但火爆的来访情况,预示着开盘的日子将近。

(蔡挺 文/图)

新闻推荐

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丘柳滨来到柳州文庙,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向鱼峰区驾鹤街道党工委的100多名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畅谈参加十九大的感受和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见上图)。自北京回到...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园旁中式生态雅宅“俏立” 优山美地营销中心开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