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网购达人掉进“表扬”坑 交3000元押金“表决心”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2 12: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 虽说表扬能催人上进,但并不是所有表扬都是积极的,有些表扬背后藏着一个坑,不加注意就有可能掉下去。昨日,家住屏山大道的阿玉(化名)就跌进了这样一个坑。

阿玉是柳州市一家公司的职员,虽然工资不是很高,但喜欢网购的她是一名典型的“剁手族”。为此,老公曾多次劝她少网购一些,但她没有放在心上。10日上午,一名“公司客服”在QQ上添加阿玉为好友。

“女士您好,鉴于您网购表现很好,我公司决定聘你为销售员。”两人刚建立联系,“客服”就对阿玉表扬了一番。这番话正好说中了阿玉引以为豪的地方,阿玉听着非常开心,甚至,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客服”接着告诉阿玉,他们公司销售员的佣金很高,每卖一件衣服至少能得到7%的佣金,正常情况下,每个月都有5000元左右的收入。还说,也正是由于佣金高,所以他们选人也有要求,并非随随便便就能成为销售员,而且一旦销售员上手之后,就要长期坚持做下去,否则链条就会断掉。

听完“客服”介绍,阿玉更加开心了,首先她觉得这是对她的一种肯定,其次觉得做兼职既没有本金每个月还能多赚几千元是件好事,再次还能把爱好变现……“等赚到钱,我再跟老公汇报,到时候看他还说不说我。”阿玉非常高兴,立即向“客服”承诺:一定会坚持做下去的。

“客服”给阿玉发了一份入职申请表后表示,为了证明坚持兼职的决心,阿玉应先交3000元押金。阿玉没有多想,立即通过扫描对方发来的二维码支付了3000元。而后,“客服”告诉阿玉,下午3点上班时会给她发来链接。阿玉一直等,等到下午5点都没有收到新消息,这时,她才发现“客服”已把她拉黑。

钱没赚到先损失了3000元,阿玉如梦初醒。11日上午,她找到鱼峰警方报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无证养殖污染母亲河 “江景”养殖场被执法部门依法拆除

被拆除之前的养殖场。“哗啦!哗啦!”勾机长臂所到之处,墙塌瓦落。上月28日上午,在长塘镇崖头岭抽水机站旁,一座砖瓦结构的养殖场,被柳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执法人员说,这座建在柳江边的“江...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杨柳新居展露容颜2018-01-12 09:53
评论:(网购达人掉进“表扬”坑 交3000元押金“表决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