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不知丢钱包 误把民警当骗子 这名女子差点要两手空空去喝喜酒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1-12 17:05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陈曦)1月10日,市民兰女士在雅儒路天江丽都小区旁公交站牌处,捡到一个粉红色钱包。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几经周折才取得事主“信任”,物归原主。

当日下午12时许,61岁的市民兰女士出门去办事,在公交车站台处等车时,无意间发现候车椅子下有一个粉色钱包,打开一看,里面装着好几张百元大钞,还有一个红包,不过,现场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有失主来找。

“找不到失主,何不打110试试。”想到这,兰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接警后,柳北巡警大队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在兰的见证下,民警清点钱包内有615元现金,其中200元装在一个“百年好合”红包内,此外,还有两张银行卡,卡片背面签名显示,属于一名张姓女子所有。民警随后赶回警务站,通过网上查询平台,查到了张女士的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

当民警拨通张女士电话后,刚表明身份是警察,对方二话不说便挂断。民警随后再次拨通电话,张接后,民警询问她是否丢了钱包,她说“没有,不是我掉的,不要再打来骗人了”,说完再次挂断。

无奈之下,民警想到了钱包里的两张银行卡,便立即到最近的银行查找信息,发现张女士在银行预留的确实也是这个手机号码,于是,热心的银行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失主终于相信了民警身份,在民警提醒下,她一翻外套口袋,才发现钱包真的丢了。

原来,今年43岁的张女士今天乘坐公车去喝喜酒,等车时,与朋友打电话聊天,车来之后,她从钱包里拿出一元钱投币上车,就顺手把钱包往羽绒服口袋一塞,钱包没放好也浑然不觉。她听到陌生人自称是“警察”,便以为是诈骗电话。直到下车步行到酒店途中,接到农行工作人员电话,她才发现自己钱包真的掉了。

“真不好意思,误会你们了!”很快,张女士赶到警务站取回了自己的钱包,“差点就两手空空去喝喜酒了,幸好有好心人和你们帮忙。”2

新闻推荐

守护我多年,他却不敢娶我

情感纪实邮箱地址:237229427@qq.com一段真实的过往,一个铭心的故事,让痛苦埋葬在时间的荒野,让快乐飘荡在记忆的每个角落……讲述人:红霞(化名)女42岁个体私营柳州人记者热线:13078070413文字整理:今报记...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E. 柳东2018-01-12 12:17
猜你喜欢:
D.“五限地”2018-01-12 12:17
安全出行靠大家2018-01-12 17:05
评论:(不知丢钱包 误把民警当骗子 这名女子差点要两手空空去喝喜酒)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