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把1号碗媒捧在你的手心里 昨日正式上线 柳报传媒阵容不断壮大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1-19 12:53   https://www.yybnet.net/

1号碗媒正式上线

近日,不少市民都关注到了这两周《柳州晚报》上刊登的几则悬念广告,“碗”上有约、相知恨“碗”、“碗”事大吉等主题让人过目不忘,却又摸不着头脑,其中的“碗”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昨日悬念终于揭晓,“碗”—— 1号碗媒正式上线,柳版传媒的新成员首次与市民们见面啦!碗媒主要是指贴在消毒餐具上的新闻、资讯、广告等,被称为“捧在手里的广告”。1号碗媒由柳州日报社出品,是一种新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媒体形态和广告发布载体。目前,柳州日报社全媒体矩阵涵盖报纸、网站、APP手机客户端、微信、微博、手机报等各个传播平台,覆盖用户超280万,如今1号碗媒的强势加入,正不断壮大柳州日报社全媒体阵容。1号碗媒的上线,也是柳州日报社敢为行业先的具体体现,创新的碗媒传播模式成为行业首创。

经过前期印刷、制作等工序,18日起,1号碗媒已陆续登陆柳州市多个餐厅、饭店。据了解,柳州市的消毒餐具中心每天向市场供应近10万套消毒餐具,1号碗媒就跟随这些消毒餐具登上餐桌,呈现在食客面前。“1号碗媒会逐渐覆盖到每个城区,受众也将越来越广。”柳州市餐具消毒中心业务经理谢长华介绍说。在1号碗媒正式推向市场的第一天,包括鲜天下自助餐厅、外婆桥酒楼、知味亭、缘龙阁、品尚豆捞等柳州知名餐厅饭店,都换上了贴着1号碗媒的餐具。首批1号碗媒上显示有通建万尚街、荣和千千树、天翼九龙尚城等地产项目的信息资讯,不少食客在用餐前都会观察一番,并拿出手机扫一扫1号碗媒上的二维码一探究竟。

据1号碗媒推广负责人介绍,1号碗媒的优势在于,利用餐前“黄金十分钟”的等餐时间对食客进行一对一精准传播,实现高接收率。并以1号碗媒广告贴上的二维码作为接入口,开启扫码发红包、扫码抽大奖等小程序,增强趣味性和参与度。(廖琼)

新闻推荐

新房消防验收不合格 房开交房遭质疑 房开称符合合同约定,业主认为此举违法,有规避延期交房之嫌 柳州市住建委:正在调查处理中

今报记者王缉宁“合同约定>法律规定?”连日来,购买了柳州市经济适用房“柳福雅居”的业主有些不太开心,因为房开商将被消防部门竣工验收“不合格”的房屋交付给业主。在遭到业主质疑和投诉后,竟以购房...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1号碗媒捧在你的手心里 昨日正式上线 柳报传媒阵容不断壮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