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袁曾11日顺利完成手术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家属借助晚报感谢所有好心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13 1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祉婧

晚报讯 “我们是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好心人愿意帮助我们,真的特别感谢大家。希望能借助晚报平台,向帮助我们的公司领导、同事、身边的亲朋好友以及与我们素不相识却愿意出手相助的好心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昨日,记者联系到日前患主动脉夹层而备受关注的袁曾的爱人孔馨令了解情况时,孔馨令向所有关心袁曾病情、伸出援助之手的好心人表达了感谢。

孔馨令说,之前通过公司领导、同事的发动,以及晚报的宣传,在短短的十几个小时里,献血量已经超过5万毫升,其中有2万多毫升是AB型血液,可以用于丈夫的手术。“就连医生都感到惊讶,这么短的时间就凑足了手术用血,足以证明大家的爱心有多大。”

由于袁曾患上的主动脉夹层是十分凶险的疾病,市人民医院还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专家常谦教授来到柳州,与该院心胸外科主任韦成信一同主刀为袁曾做手术。袁曾从11日早上11点进入手术室,直到当晚9点才顺利从手术室出来,现正在重症监护室继续接受治疗。

虽然袁曾目前处于昏睡状态,家属每天只有半个小时可以进入重症监护室看望,但孔馨令还是会带着最精神的状态走进病房,在袁曾耳边细语告诉他:“家里一切都好,公司那边也帮你处理好了一切事项,你一定要坚强,我们都陪着你……”

昨天下午4时15分,又到了探望丈夫的时间,孔馨令说:“我会告诉他外面所有好心人带给他的祝福,他一定会早日康复的。再次感谢所有好心人,祝你们一生平安!”

新闻推荐

吴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有关事项 深度保障民生 关爱困难学子

日报消息(记者江宏坤)昨日上午,市长吴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近期多起一氧化碳中毒致多人死伤事故情况汇报并部署有关预防工作,审议并通过了《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对易地扶贫搬迁进县城就读义务...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曾11日顺利完成手术 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家属借助晚报感谢所有好心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