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南区加大对燃气经营点的巡查力度 查扣200多瓶非法燃气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2-15 11:01   https://www.yybnet.net/

柳南城管人员暂扣非法燃气

○○通讯员 韦德盛

晚报讯 春节期间,市民用气安全不容忽视,连日来,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大对燃气经营点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置,查处太阳村镇、高沙市场、百饭路等无证燃气经营点,暂扣非法燃气200多瓶。

根据上级关于严查燃气经营情况、取缔无证经营燃气行为的有关工作安排,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专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中队安排专人进行巡查排查,对有证的经营点每天至少巡查一次,看有无违规经营行为并加强宣传教育,要求业主不要违规经营;对虽已不再经营的无证经营点,为了防止其两次违规经营,每天巡查2次以上;对无证经营的一律取缔;对虽有经营许可证但证件已过有效期的马上责令整改并要求停止经营行为。

近日,城管队员巡查至飞鹅路润和苑小区一经营桶装水的门面时,发现店内有两个装有燃气的燃气瓶。城管队员要求门面老板出示相关证件,可他借故走开了。经询问周边群众,都说不知道这里是不是经营燃气的,执法队员当即将两瓶燃气进行暂扣处理。太阳村镇、高沙市场、百饭路等无证燃气经营点也陆续被查处。

据了解,近10多天时间,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出动了100多人次对辖区的燃气经营点进行巡查,查获并取缔无证经营点5个,发现经营许可证失效的3个,暂扣非法燃气200多瓶。

新闻推荐

瑞犬迎春、花潮盛宴、喜气盈门、雷塘庙会…… 到公园游玩 开心过大年

市民在花展前拍照○○记者李劼春节七天长假怎么过?除了探亲访友,市民朋友们不妨到市内各大公园赏花游玩,参与趣味活动,过一个开心红火的春节。■龙潭公园“借问祈福何处好,路人皆指雷塘庙。”大龙潭雷...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柳南区加大对燃气经营点的巡查力度 查扣200多瓶非法燃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