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推举一批诚信金融企业、诚信市民为柳州诚信代言 2018南国今报“金融诚信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3-12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分行的工作人员耐心为市民解答金融问题。

南国今报金融诚信榜

今报记者李宁琳文/图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即将到来。3月11日,南国今报“金融诚信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不仅将推举出一批老百姓心目中的诚信金融企业,同时还将通过大众推荐,推举出一批“诚信好市民”,共同将诚信之风打造成柳州的一道最美风景线。

诚信金融企业走进社区

昨日,在“金融诚信榜”大型评选活动启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柳州分行、柳州市够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分行、中国民生银行柳州分行等多家诚信金融机构一同走进柳州市晶远社区,为柳州市民送来各种金融知识和福利。

在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柳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为老百姓讲解了很多防范金融陷阱的知识,提醒市民们一定要到正规金融机构办理金融业务;中国农业银行柳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则为柳州市民现场演示了现代电子金融工具的使用,帮助人们尽快掌握现代金融工具,享受现代金融的便利。

柳州市够力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以互联网为主的诚信金融平台,该公司工作人员为市民们量身定制各种理财方案,帮助人们科学合理地规划个人生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柳州分行和中国民生银行柳州分行则为一些不了解金融信用流程的人们讲解了信用贷款的来龙去脉,帮助人们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银行信用方式,而不是盲目使用,以免给自己的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开通“热议诚信”热线

看到柳州的诚信金融机构走进社区为市民们服务,不少市民很踊跃地前来咨询各种金融问题,大家都说,这样的活动好,让老百姓有更多渠道了解金融行业,避免陷阱和误区。

为了更好地为柳州诚信金融机构和消费者搭建沟通的桥梁,本报即日起开通“热议诚信”热线。如果您遇到有关金融行业的各种问题、难题和建议,都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留言,我们将与柳州各大银行、保险企业以及第三方金融机构联合共同为老百姓解决各种金融难题。同时,我们也将开通柳州诚信金融机构的投票热线,关注南国今报APP或者官方微信,就可以为您心目中的诚信金融机构投票点赞。

欢迎推荐“诚信好市民”

诚信,遍布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它不仅是企业重要的运营守则,对于老百姓而言,它也是每个人在生活中应当共同遵守的座右铭。

在本次“金融诚信榜”的评选活动中,主办方特别设置了“诚信好市民”的奖项。昨日,在评选活动启动现场,柳州市民韦先生第一个推荐了自己的同事龙济辉参选“诚信好市民”,他说龙济辉虽然是一位普通的进城务工人员,但他守诚信,重承诺,贷款买房后从不拖欠还款也不逾期,每个月都会想尽办法将月供的钱凑齐,生活中也是有借必还,从不违约失信。在韦先生心目中,龙济辉是他学习的好榜样,配得上“诚信好市民”的称号。

如果您身边有符合诚信标准的市民,欢迎您为我们推荐“诚信好市民”,这些提名人物都将出现在随后的“金融诚信榜”颁奖典礼上,我们将对这些“诚信好市民”予以表彰,让大家共同为柳州的诚信点赞。

“热议诚信”、推荐诚信市民,欢迎您拨打活动热线:13707727310。

新闻推荐

一个掉了两颗牙 一个挨赔四千元

本报讯据《柳州晚报》报道,3月6日下午4时许,柳州市城中巡警大队东环警务站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河东路河东大桥桥头,有两个人发生纠纷打起来了,其中一名男子还被弄掉两颗牙。当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举一批诚信金融企业、诚信市民为柳州诚信代言 2018南国今报“金融诚信榜”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