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九旬阿婆逛街累趴 警民接力送她回家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3-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南国今报》报道,3月9日晚,在柳州市一位九旬阿婆独自出门,逛了小半个柳州城,最后累趴在柳州市文惠桥上。幸好遇到了一波好心市民。警民爱心接力,最终将阿婆安全送回家。

当晚近10时,先后有多名市民向110报警指挥中心报警,称在文惠桥桥面,有位阿婆坐在桥面护栏旁,需要民警帮助。

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接警赶往现场,看到阿婆身穿黑色上衣,蓝裤蓝鞋,身体显得极为疲倦。民警上前询问时,阿婆说话无力。

经向过往群众和最先报警的陈先生、覃女士了解得知,老人自称姓兰,今年90岁,大概住在柳北区锦绣路某小区,手中还拿捏着不少拾得的广告纸片。

当民警在现场了解情况时,指挥中心向出警民警通报,老人的亲属已经报警。民警与其家属联系,老人确实家住锦绣路。

民警驾驶警车,将老人送回了家。经向其亲属了解得知,当天上午,兰阿婆早饭后趁家人不在时,独自揣着钥匙出了门,边逛街边捡些废品广告纸。兰阿婆虽然住在柳北区,可到亲属发现其走失时,也算是逛了小半个柳州城。当兰阿婆的亲人听说有这么多热心群众帮忙报警时,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女中学生捡到汽车钥匙 民警走遍停车场 按遥控器找车主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解宗义)3月9日晚,一名女中学生捡到了一把汽车钥匙,交给了民警。民警到柳州市步步高地下停车场,边走边按遥控器,终于找到了正在车边等候的焦急女车主。9日晚10时40分许,女中...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植下绿色树起文明2018-03-13 03:59
猜你喜欢:
评论:(九旬阿婆逛街累趴 警民接力送她回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