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街头赏美景 文明靠大家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3-19 12:05   https://www.yybnet.net/

○○热线值班 周仟仟

拉下花枝拍照,住手!

手机尾号为4669的张女士昨日来电:近日,柳州街头有很多黄花风铃木绽放,黄色的花朵特别美丽,可是18日我在赏花的时候,看见一些不文明的行为。在东堤路上,不少市民为了和美丽的小黄花近距离接触,直接踏入草坪,并且在与花合影的时候,故意用手将花枝拉下来。请大家在观赏美景的时候,爱护装点龙城的这些美丽花朵。

扶着自行车玩轮滑,危险!

手机尾号为6690的韦小姐昨日来电:时下,许多小朋友都是轮滑鞋的“粉丝”,不少家长也会给孩子买上一双。可是小朋友在滑轮滑的时候,应该注意场合。17日下午2点多,我骑着电动车在三中路和广场路交会处等红绿灯时,发现一名家长骑着自行车也在等,而一名10岁左右的孩子则穿着轮滑鞋,扶着自行车站着。等过马路的时候,孩子依旧扶着家长骑行的自行车前进,让我觉得特别危险!希望家长长点心,不管怎么样,安全总是第一位的。

请等待西草坪重新开放,耐心!

手机尾号为4684的黄小姐昨日来电:前段时间马鹿山公园西草坪刷屏朋友圈,很多市民前去游玩。前不久,为了让草坪更好地供市民游玩,西草坪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养护,只开放了东草坪。可是18日我和家人去东草坪游玩的时候,发现仍旧有市民越过封锁线,进到被封闭养护的西草坪里玩。希望大家能遵守规矩,等西草坪完成养护重新开放的时候,再进去游玩!

非机动车道停满车,挡路!

手机尾号为1305的吴先生昨日来电:在屏山大道转向天山路的路上,有许多小吃店,一些来这吃东西的市民图方便,随意把自己的电动车停在了非机动车通行的路上,阻碍了其他电动车通行(见下图)。希望市民能把电动车停在相应的停放区域。

新闻推荐

开展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专项检查 监督指导企业用好补贴

日报消息(记者练冰、通讯员刘俊军)14日,记者从市社会保险事业局获悉,即日起柳州市开展2018年失业保险援企稳岗专项检查工作。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柳州市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2017年申报稳岗补贴的企业采取...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街头赏美景 文明靠大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