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丈夫说“你去死” 女子冲动要跳桥儿子拉着她不停哭泣,民警和热心市民合力把她救回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9 16:29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黄新德)4月18日晚7时30分许,在柳州市广雅大桥上,一名中年女子翻越大桥栏杆要跳桥寻短。桥栏内,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正拉着女子的衣服不住地哭泣。白沙警务站民警接报,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民警赶到广雅大桥上时,只见寻短女子还站在大桥栏杆外,两名路过的男子已经伸出援手。其中一人用自己的衣服绕过女子的腰部,绑在桥栏杆上,防止女子掉落。另一名男子拉住女子的手臂,正在劝说她返回栏杆内。男孩拉着女子的衣服,一直哭着叫妈妈。

民警劝说女子回到桥栏内,她说要民警先帮她打电话给丈夫。民警没有同意她的要求,只答应等她回到桥栏内再帮她联系丈夫。正当女子犹豫不决时,民警和两位热心市民合力,将女子拉回大桥栏杆之内。

民警询问了解到,女子姓莫,40多岁,从外地来柳务工,和丈夫儿子一起暂住在磨滩路四区。当天,莫某因为家庭矛盾与丈夫发生争吵,后来她就带着11岁的儿子出了门。在广雅大桥上,莫某给丈夫打了个电话,双方再次发生争执。莫某的丈夫在情绪激动下,说了一句:“你去死吧!”莫某听丈夫竟如此说,一气之下就干出翻越栏杆要跳桥的鲁莽事。

民警拨通了莫某丈夫的电话,批评他不应该用过激的话语激化矛盾,尤其是当着孩子的面。随后,民警用警车将莫某母子送回住处,劝夫妻二人平心静气地通过沟通解决矛盾。1

(报料人:张小姐/线索稿酬 30元)

新闻推荐

打解酒针未果拉拽医生 醉酒男子被医院保安制伏挨赔1000元

○○记者覃乐维通讯员杨金宝晚报讯15日晚上11时许,在鱼峰区柳石路市工人医院急诊科内,一名男子被3名保安按住在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当晚该男子因喝醉酒后,来到医院要求医生给他打解酒针,得知...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花满龙城香满路2018-04-19 11:59
猜你喜欢:
评论:(丈夫说“你去死” 女子冲动要跳桥儿子拉着她不停哭泣,民警和热心市民合力把她救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