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骑套牌电驴撞倒六旬妇女子仅道歉就离开,老人次日才发现伤情严重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19 16:30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讯 4月14日上午11时许,罗女士的家属将一面锦旗,送到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北大队事故民警何欣怡、交通协管员谢文毅的手中,感谢民警在事发后对伤者的关怀。

3月19日上午11时许,69岁的罗女士在鹧鸪江跃进路跨线桥人行道内行走,被一辆从后方驶来的电动车撞倒。驾车女子查看了一下情况,便驾车离开。

“伤者住在附近几百米外,之后她自己起来,慢慢走回去了,第二天才发现伤情严重。”民警介绍,次日,家属将罗送医,经诊断全身多处软组织擦伤、腰椎骨骨折。

随后,家属到柳北大队事故中队报案。因为罗不能提供更多有用信息,民警通过监控,查到嫌疑车为一辆车牌为桂BD7×××的电动车。该车是套牌车,无法确认驾驶人身份。

民警依托智能交通系统,追查涉事车辆的行驶轨迹,并多次到现场走访、排查。4月12日,民警在五建一小区内,找到涉事的电动车及驾驶人刘某。

刘某称,事发后,她因为听不懂罗说的话,也以为没什么事,自己又着急去办业务,所以向罗道歉后就离开了。而电动车及车牌是通过不法途径买来的。

经调查,刘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负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罗仍在家卧床休养,相关费用已达一万元左右。双方还在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

此外,刘某涉嫌肇事逃逸及使用涉牌车辆等交通违法,还面临交警部门的处罚。(谭先攀 韦晓冰)

新闻推荐

花雨缤纷 入梦来

小记者景行小学总部12(5)班韦家淇龙城无处不飞花。每到春天,柳州的大街小巷,便开满了绚丽多彩的紫荆花,顿时,整个柳州便沉浸在花的海洋中……街道两旁,怒放的紫荆花一株挨着一株,一团环着一团,紫得发亮,粉...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美丽的紫荆花2018-04-19 11:59
猜你喜欢:
粉红色的柳州2018-04-19 11:58
评论:(骑套牌电驴撞倒六旬妇女子仅道歉就离开,老人次日才发现伤情严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