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低头欲往桥下跳时 她想到两个年幼孩子就在犹豫瞬间,热心路人抓住她的手,合力将其救回原来是与丈夫吵架想不开,深夜开车到桥上寻短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4-23 16:02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 通讯员黄新德)4月22日凌晨,一名女子开小车到柳州市广雅大桥上,随后翻越护栏想跳桥,所幸被热心市民及时发现并救回。经民警劝解,她打消了轻生的念头。

22日凌晨1时许,市民黄先生骑车回家经过广雅大桥时,看到一名穿红裙的女子从一辆红色小车内走出,走到桥栏处开始翻越护栏。黄见不妙,立即停车跑过去,但女子已爬到护栏外,只要一松手,便会坠入河中。

“不要干傻事!”女子低头往下看了一下,并没有立即撒开手,黄立即冲上去抓住她的手臂,劝她不要冲动,并呼喊过往市民帮忙。听到黄的呼救,几名热心市民跑过来帮忙,合力将女子拉回护栏内。

不过,女子情绪非常激动,大哭起来。担心她又做出冲动之举,黄报了警。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赶到时,女子已回到她的小车后座,热心市民仍围在车边,以防她再做傻事。

“我舍不得我两个小孩。”女子边哭边说。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叫阿慧(化名),今年30多岁,和丈夫因家庭矛盾大吵了一架,当日凌晨因为想不开,便开车出来想跳桥寻短。低头想往下跳时,她想到两个年幼的小孩,因此有些犹豫。刚好,黄先生抓住她犹豫的一瞬间及时出手,避免了一场悲剧。

民警围绕孩子继续劝说,终于让阿慧放弃轻生的念头。考虑到她当时的情绪不适合开车,民警于是帮她开车,把她送回家交给其弟照看。2

新闻推荐

公路:周边县市客流出行集中

○○记者李华晚报讯记者昨日了解到,刚刚过去的“三月三”,柳州市各大公路客运站也较平日繁忙。5天假日,汽车总站共发送旅客4万人次,汽车南站客流达2.5万人次以上。客流高峰日出现在4月18日,其中汽车总...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俏了一座城2018-04-23 12:21
猜你喜欢:
评论:(低头欲往桥下跳时 她想到两个年幼孩子就在犹豫瞬间,热心路人抓住她的手,合力将其救回原来是与丈夫吵架想不开,深夜开车到桥上寻短)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