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足球与啤酒 和这个夏天很配 2018年“漓泉1998”柳州市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报名开始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16 11: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拥军

晚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下个月就要开幕了,但那里与柳州远隔万里,热爱足球的你只能远远观望;2018年“漓泉1998”柳州市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下个月也要来了,与我们近在咫尺,热爱足球的你可以一展身手。为了在世界杯期间让柳州的足球爱好者得到更多的足球乐趣,柳州市足球协会在燕京啤酒(桂林漓泉)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连续第三年举办柳州市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看世界杯,踢五人制足球赛,拿大奖,畅饮免费漓泉啤酒,这个夏天属于所有的足球爱好者。

自2016年漓泉啤酒与柳州足协“联姻”共同举办五人制足球赛以来,获得了多赢局面:柳州足协推广了五人制足球运动,比赛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形成品牌赛事,每次比赛都成为盛夏柳州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狂欢盛宴;漓泉啤酒通过在柳州办球赛,推热了新品“漓泉1998”,重塑了品牌形象,提高了品牌美誉度,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已重新坐上柳州市场头把交椅;而柳州足球爱好者有球踢、有免费啤酒畅饮、有精彩赛事陪伴,强身健体的同时,生活幸福指数同样节节攀升。

虽然今年的赛事消息一直没公布,但其实柳州足球爱好者等待这个比赛已经有一年了,有球迷笑言:参加漓泉五人制足球赛,有球踢,有奖拿,还有免费啤酒喝,这样的比赛我们最喜欢了。昨天柳州足协官方公众号公布比赛消息后,立即有球迷发朋友圈,求球队“收留”,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据悉今年的“漓泉1998”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延续往届的赛制和分组,仍设公开组、U35组和女子组比赛,通过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二阶段淘汰赛后,将在柳钢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决赛。和往届比赛分散球场不同,为方便球迷参赛,赛事主办方选择了磨滩足球场作为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所有比赛的赛场,便利的地理位置、良好的场地条件,必将为球迷提供更好的享受。同时,免费赠送啤酒活动仍将继续执行。

本届赛事的报名工作已于昨日开始,报名电话:3811766,由于参赛队众多,请有意报名参赛的球迷尽快组队报名。

新闻推荐

各色美食集聚“住博”,让您不容错过!

清爽凉拌粉芙蓉虾来逛住博会,又怎么能少得了美食的助兴?如果说房企联展是住博会这场盛宴中绝对的“硬菜”,那美食展就是这...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学习税收知识2018-05-16 11:36
猜你喜欢:
评论:(足球与啤酒 和这个夏天很配 2018年“漓泉1998”柳州市五人制足球锦标赛报名开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