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低调且奢华,大平层走俏产品以“舒适、便捷、品位”的特点俘获置业者芳心

来源:南国城报 2018-05-16 13:54   https://www.yybnet.net/

大平层走俏,购房者青睐有加。

□Text/见习记者 吴阿丽 Photo/何俊涛

近年来,柳州地产圈里有种住宅形态逐渐受追捧,这就是大平层。低容积率、大户型、高端住宅、宜居舒适等已然成为大平层的鲜明标签。目前,大平层已悄然走进了柳州改需层的视线中,成为争相安家置业的楼市新贵。

现象:大平层成崛起的豪宅新贵

在柳州一些楼盘宣传广告语上,经常可以看到“别墅式居住体验”、“湖景豪宅”、“最有面子的豪宅”等大平层宣传广告语,置业者便顺理成章将大平层与豪宅联结起来。

曾在兴佳·一品江山置业大平层居所的韦女生告诉记者:“我的置业目的以改善为主,原有的小三房已经满足不了一家的生活需求了,再次置业更着重生活的舒适性,享受到大空间的生活乐趣。”

像这样的改需一族,柳州不在少数。楼市中的大平层兴起,也正由于改需一族对生活品质及住宅舒适度的更高追求。有媒体指出,追本溯源。柳州的大平层概念首先是保利·大江郡项目引入柳州楼市的。随后,兴佳·一品江山、荣和天誉、碧桂园·十里江湾、国信·凤起新都、永意·山语城、金科·天宸、红星天铂等中高端项目一涌入市,为柳州改需层带来别样的豪宅新体验。

如今的柳州豪宅市场,已不单单是别墅的天下,在土地日益稀缺的背景下,同样有着大尺度居住空间和宜居氛围,被业内称为“扁平化别墅”或“平墅”的大平层,开始逐渐占领豪宅市场,成为备受置业者青睐的新生力量。

探因:楼市产品演变的结果

楼市的发展,需要一定阶段循序渐进,置业者也需要经历一定的历程,方能寻得最合适自身居住的居所。故而,柳州楼市一次次掀起了产品的新革命。于柳州豪宅而言,大平层已然成为新的豪宅标配。

柳州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涛分析,多年前曾一度火爆柳州楼市的楼中楼,现早已被市场惨遭冷落。如今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的洋房、别墅、联排别墅等业态,在日常生活中这类住宅十分麻烦。这点也得到了购置了城中区某项目大平层产品的陈先生认可。“别墅虽然气派,但楼梯的结构非常不利于家中老小的日常活动,且别墅区域上下划分,很多生活区域十分零散,真的挺不方便。”

于是乎,大平层住宅产品孕育而生,并且凭借大空间、大面宽、全景观、功能丰富等优势,真正实现了高层住宅别墅化享受的体验,并被柳州改需层置业者逐渐追捧。在居住体验上,大平层与别的豪宅形式不同,其所有的生活居所都在同一平面上完成,其采光性、通风性及景观的视觉性上都十分得分,也就解决了洋房、别墅等产品形式生活居住不方便的诟病。

此外,随着柳州土地资源愈发稀缺,充分发挥土地的最大利用性便成为了开发商所需要考量的问题之一。“房开在设计产品之初就会站在业主的居住品质进行考虑,而大平层产品无疑拥有更为舒适的居住体验。”红星美凯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高级营销策划总监张晓巍说。

后市:精而少更注重品质

从产品设计上看,柳州市腾飞木业总经理卜凡浩分析,大平层在客厅、阳台、露台的整合设计等,实现了大面宽、全景观的空间布局,真正实现了高层住宅别墅化享受的体验。还将居室的卧室静区及客厅等动区完美放置在一个平面上,且实现了一梯一户带来的私密性,其谈到,大平层必定会持续走俏改需层。

但柳州仍属于三线城市,购买大平层产品的置业人群比较纯粹,基本上是购买力强的中高端改善型人群,这部分群体对户型、功能、空间居住感等方面要求都较高。纯粹而少量的受众者也就决定了诸多项目只能在产品中将大平层产品掺杂其中,并不作为大批量产品进行推售。“大平层总价高,势必对置业者提出更高的经济要求。作为项目的高端产品,大平层在数量上所占比重并不高,只能作为提升整体项目品质推动力。”张晓巍说道。

时下,永意·山语城、金科·天宸、国信·凤起新都、荣和天誉等一批大平层正在改需层持续走俏市场。在未来,城中区红星天铂、柳南区在水别苑等一批新盘的入市,也将为大平层产品注入新鲜血液。

新闻推荐

学习税收知识

小记者柳邕二小唐雯芹当代中国,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实现了人民的愿景,教育、医疗的政策满足了群众的心声,科技进步凝聚人...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向妈妈表白吧2018-05-16 11:31
中房柳铁新城2018-05-16 11:34
中国风来袭2018-05-16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低调且奢华,大平层走俏产品以“舒适、便捷、品位”的特点俘获置业者芳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