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男泳者江边跌倒身亡家属称他患有高血压民警提醒,患有疾病的泳者要量力而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7 16:26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 通讯员覃星星)5月16日早上7时许,一名男性游泳爱好者面部朝下,跌倒在柳州市江滨公园锅铲石平台附近。经120急救人员现场抢救证实,男子已当场身亡。

跌倒的男子只穿着一条绿色游泳裤,很可能是刚在柳江河中游完泳回到岸上。他跌倒时面部朝下,额头撞击地面受伤,流了不少血。江滨公园的保安见状,立即报警。天马派出所民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迅速展开救援。经抢救后确认,男子已当场身亡。

警方法医技术人员经过现场勘验,没有发现死者遭受他人侵害的痕迹和线索,初步判断男子是意外跌倒身亡的。除了身上穿着的泳裤,死者带到江边来的小包里只放着一件红色T恤、一条灰色七分裤和一串钥匙,并没有能够提示其身份线索的任何物品。

民警在事发地附近走访,得知死者常来这里游泳,但大多是独来独往,也不跟其他泳者攀谈,所以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有市民称,以前曾在荣军路某小区里见过死者。民警赶到该小区查访,也没有获得关于死者身份的任何线索。

死者的身份一时间无法确认,殡葬人员只好先将尸体运往殡仪馆存放,等待家属认领。

当日下午,死者的儿子向鱼峰警方报称,他已到殡仪馆辨认过,死者是他的父亲刘某,今年56岁。据死者的儿子说,刘某患有高血压,近几年都没有到医院检查过,不知病情是否有所加重。对于刘某为何会意外跌倒身亡,家属判断很可能是因病所致。

民警提醒到柳江河中游泳的市民,吸取这次意外的教训,下水要携带救生装备;患有疾病的泳者要量力而行,游泳锻炼不宜过于激烈;最好结伴同游,万一发生意外还能互相救助。1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6年感情托错人 年轻女子欲轻生

○○记者冼冰特约记者周柳宁晚报讯28岁的阿清(化名)正值青春年华,却发信息给好朋友称不想活了。14日晚上,好朋友收到阿清的信...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祥源·观山福邸2018-05-17 12:46
更好展示英雄事迹2018-05-17 11:01
猜你喜欢:
评论:(男泳者江边跌倒身亡家属称他患有高血压民警提醒,患有疾病的泳者要量力而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