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醉汉口渴报警称“快不行了” 因夸大其词被民警严厉批评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22 11:14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黄伟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5月19日凌晨4时许,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电话报警称:他喝醉了酒,没有水喝,已经没有自理能力,就快要死了。

鱼峰巡警大队柳石警务站民警接到指令后,担心男子发生意外,立即出警。男子在报警时称,其住在茅山路白云菜市旁的一家酒店里,酒店总台的电话打不通,这才报警求助。报警人还说,他是外地人,亲戚朋友都不在柳州。民警立即从茅山路开始,对附近的宾馆酒店进行排查,一连查了7家酒店,才在燎原路靠近白云路口的一家酒店里找到了报警人。

民警敲门发现客房内没有人回应,便让酒店保安用钥匙打开了房门。只见房间地面上,丢满了脱下的衣裤,3名男子只穿内裤躺在床上,其中2名男子已经睡着,只有1名男子还醒着。民警经过询问得知,报警人姓黄,46岁,柳江区里雍镇人,并不是报警电话中称的外地人。

3名男子并未失去自理能力,更没有遇到生命危险,只是喝得太醉了,起床烧开水稍有困难。民警对该男子夸大其词,虚报警情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事后,酒店保安用客房里的电水壶接自来水,为3名醉酒男子烧上了开水。

新闻推荐

四通八达的路网、平地而起的新城40年 柳州巨变沧海桑田

窑埠古镇成为柳州别具特色的风情休闲街。2015年11月开业的城中万达广场,成为柳州人购物休闲的新目的地。柳东新区路网建设...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百草园”里寻宝2018-05-22 09:29
猜你喜欢:
评论:(醉汉口渴报警称“快不行了” 因夸大其词被民警严厉批评)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