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舞蹈表演助兴“六一圆梦”活动 3家爱心单位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演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5-22 11: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劼

晚报讯“‘六一圆梦\’活动欢迎儿童舞蹈机构参与表演环节,展现个人才艺的同时,为公益事业尽一份力量……”近日,“六一圆梦”筹备组发布了活动当天舞蹈表演的公益邀请函,获得了多家富有爱心舞蹈机构的关注。目前,筹备组已确认,将有6个精彩的舞蹈助阵“六一圆梦”活动现场。

市艺高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率先响应,不仅捐出1500元成为活动的协办单位,还提供了两个舞蹈节目参与演出。“一听说有公益活动的表演,孩子们都很雀跃。家长们也都很开心,能有一个这么大、这么有意义的展示舞台。”艺高教育的负责人高菲菲表示,该公司专注于学前教育与幼儿园管理,经常参与晚报、社区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还曾参与晚报评选,获评“最具诚信幼儿园奖”。

多年前,市柳石二小的贫困学子曾在“六一圆梦”活动中获得帮助。今年,该校十多名学生代表将在活动中表演舞蹈《蒙学课堂》,回报社会的爱心。该校音乐老师韦老师介绍:“这个舞蹈是以蒙学百家姓为基础所编排的,有很强的感染力。参加公益活动,对孩子们也是一个很棒的锻炼机会!”

“参与公益活动的演出,不仅可以给孩子增加演出体验、培养舞台感,更重要的是从小培养孩子做公益的意识,从小树立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乐童舞蹈培训中心的负责人魏老师表示,作为成立8年的少儿舞蹈培训机构,该中心培养了许多舞蹈小明星,这次参与演出的节目有一个传统戏曲类的群舞和两个曾获得全广西金奖的独舞。这次表演,也是该中心8周年的汇报演出预演。如果晚报今后还有类似的公益活动,他们一定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将于5月26日上午9点至12点,在鱼峰公园歌仙广场举行。活动诚邀爱心企业参与协办、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活动将为协办单位和爱心人士发放爱心牌匾、证书。爱心热线:5307201。

爱心接龙(接上次)

59.卓凡教育集团柳州分公司 1500元

60.陈根新 200元

61.柳州天极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200元

62.李莹 200元

63.仙莱先德茶庄(第三分店) 600元

64.蒋己农 200元

65.小记者黄馨亿119元

66.小记者朱呈易 50元

67.小记者张景睿 65元

68.小记者傅钰恒 50元

(截至21日晚上10点)

新闻推荐

捐赠闲置图书 传递温暖爱心你也可以帮助弱势儿童“共沐书香”

为积极推进全民阅读活动,让书香陪伴城市弱势儿童的成长,柳州市图书馆发起“爱心分享共沐书香”关爱弱势儿童捐书活动,家有闲...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63路今日恢复运营2018-05-22 09:29
猜你喜欢:
检查出租车千多辆2018-05-22 09:29
评论:(舞蹈表演助兴“六一圆梦”活动 3家爱心单位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演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