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钱包丢失23天竟失而复得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07 12:07   https://www.yybnet.net/

王先生(左)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兴不已

○○通讯员 韦任哲

记者 李华

晚报讯 市民王先生没想到,钱包在“漂流”23天后,原封不动地回到了自己手中,钱包里的银行卡、身份证以及1000多元现金一样都不少。这样的好事无异于现实版“天上掉馅饼”。

6月5日,王先生从恒达出租车公司服务科领回钱包,才知道这背后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曲折故事,幸亏遇到一名拾金不昧的好心的哥。

事情还得从5月13日说起。当天下午5时左右,王先生搭乘车牌号桂BT5210出租车,从飞鹅路新时代商业港前往柳州锅炉厂附近。到达目的地,王先生用微信支付车费后匆忙下车,竟将钱包遗落在副驾驶座上。几分钟后,当他发现钱包遗失返回下车处,却看到一名乘客已搭乘这辆出租车离开了。王先生心想这下糟了,钱包落在车上,车却开走了。

将王先生送到目的地后,恒达出租车公司的哥卢家来又搭载一名女乘客去河东路。女乘客下车后,他打算去洗车,无意中看见副驾驶座旁有一个钱包。卢家来打开一看,包内有现金1027元、身份证1张及3张银行卡。

“是哪位乘客丢的,这么多证件要补办真是太麻烦了。”卢师傅马上联系公司值班人员,把钱包交回公司保管,并嘱咐公司帮忙寻找失主。

公司工作人员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钢安“入场训练单”。工作人员顺着这条线索,心想如果联系到驾校,驾校也许能帮忙找到失主。于是,他们通过114查询驾校电话,但多次拨打电话却无人接听。唯一的线索断了。

与此同时,失主王先生也在设法联系出租车司机。他通过微信支付凭证留言给驾驶员。不巧的是,卢师傅一直未注意微信留言,直到6月4日无意翻看历史记录,才发现微信中失主留下的手机号码,并马上联系失主,通知他到恒达出租车公司领取钱包。

6月5日上午,王先生顺利拿回丢失多日的钱包,既意外又惊喜。他说:“本来已经想放弃不找了,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天还能找回来,而且东西一样不少,感谢卢师傅拾金不昧,感谢出租车公司,好人一生平安。”至此,“漂流”了23天的钱包终于完璧归赵。

新闻推荐

肉价大跌 养殖一头生猪倒贴200元 养殖户积极采取应对措施:降低成本 提高技术

下午5点多,桂中菜市,购买猪肉的消费者寥寥无几。○○记者雷媛媛范桢“四五块钱就能买半斤猪肉,好比回到五年前。”市民陈女...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钱包丢失23天竟失而复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