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看世界杯 游俄罗斯 玩转世界杯举办地之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3 12:15   https://www.yybnet.net/

莫斯科圣彼得堡

世界杯开幕在即,各支参赛球队相继抵达俄罗斯,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游客也随之涌入,俄罗斯成为了这个夏季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在世界杯的强大影响力下,6月至7月,柳州市多家旅行社都将常规的俄罗斯游进行了升级,增设了与世界杯相关的行程。柳州中旅、广西国旅柳州分社等旅行社特意推出了“看球团”,为游客们提供世界杯门票,让游客能亲临现场看球。柳州国旅推出的俄罗斯之旅,也新增了参观比赛场地的行程,让游客能感受到浓郁的世界杯氛围……在多条俄罗斯旅游路线中,莫斯科和圣彼得堡都是游客的必游之地,这两座城市旅游资源丰富,世界杯期间也将举办多场比赛。现在就请您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去这两座城市“逛一逛”吧。

莫斯科 俄罗斯联邦的“心脏”

莫斯科是俄罗斯联邦首都,是俄罗斯的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交通中心以及最大的综合性城市。莫斯科既是一座国际化现代大都市。也是一座拥有八百多年历史的著名古都。许多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坐落于此。克里姆林宫、红场、莫斯科大学、古姆百货商场等,吸引着无数游客慕名而来。

洋葱圆顶的建筑是莫斯科的标志,巴洛克式建筑风格、斑斓的色彩搭配、别致的圆弧线条勾勒出城市的历史与文明,位于红场上的瓦西里升天大教堂就是洋葱圆顶建筑的代表,也是莫斯科的地标。值得一提的还有莫斯科地铁,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漂亮的地铁,每个地铁站的建筑造型各异、华丽典雅,可以媲美富丽堂皇的宫殿,置身其中仿佛穿梭于时光隧道。

本届世界杯期间,莫斯科“任务繁重”,有两座体育场参与到赛事的举办当中,其中卢日尼基体育场是俄罗斯最大的体育场,将举行包括揭幕战(俄罗斯VS沙特)和决赛在内的7场比赛。另一座斯巴达克体育场也将举办阿根廷VS冰岛、塞尔维亚VS巴西等多场焦点比赛。

圣彼得堡 俄罗斯古典建筑集中地

位于俄罗斯北部的圣彼得堡,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在不少游客看来,圣彼得堡的建筑与莫斯科的相比更具皇家风范,风格鲜明的俄罗斯古典建筑让圣彼得堡享有盛名。青铜骑士是圣彼得堡市标志性雕塑,涅瓦大街是著名的历史街区,道路两侧云集了歌剧院、图书馆、博物馆、音乐厅、电影院、教堂、名人故居等,精雕细刻的建筑,依旧保留着18世纪的历史风貌。冬宫、夏宫、彼得要塞、彼得保罗大教堂等也是圣彼得堡著名的古迹。

于去年完工的圣彼得堡体育场,是一座非常现代化的体育场,这里将进行本届世界杯的4场小组赛、1场16强战和1场半决赛和三四名决赛。(廖 琼)

新闻推荐

柳工挺进机器人产业

本报柳州讯(记者/谌贻照)6月5日,在柳工集团投资组建的广西智拓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上,该公司自行研发生产的焊接、装配、...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世界杯 游俄罗斯 玩转世界杯举办地之一:莫斯科和圣彼得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