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 追讨装修费未果 男子进店收饭钱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6-17 16:56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莫波)“110吗?有人来店里闹事,请你们来帮忙处理。”6月15日晚,柳州市三中路一家快餐店内,一名男子拿着一张微信二维码,要求顾客扫码将钱付给他,并与收银员起了争执,让很多顾客一头雾水。民警赶来调查发现,原来该男子是来讨债的。

6月15日晚7时10分左右,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接报后赶到快餐店看到,该男子站在银台前,拿着一张打印的微信收款二维码,要求来店里点单的顾客扫码付款,而在一旁的收银员则对顾客称“不要理他”,请顾客在收银台点单付款。在这种情况下,顾客左右为难。

由于该男子的行为影响了快餐店的正常营业,民警上前制止,并将他带到一旁询问情况。该男子称,他姓陈,今年初,他帮这家店做了门头、两个大架子和一面艺术墙装饰,当时谈好工程款是6000元。直到5月4日,快餐店的老板何某只付了1000元,剩下5000元迟迟不给。当他催款时,何某要么不接电话,要么关机。6月15日下午4时许,他来到店里,要求店员联系老板过来协商未果,便想出用微信付款码收钱的主意,这样做的目的主要是想逼何某现身。

快餐店店长则告诉民警,何某已在6月1日将店铺转让,现在的老板姓梁。随后,民警联系梁某到场。梁某称,何某已将该餐饮连锁品牌5家店面经营权转让给他,他曾问过何某是否有债务纠纷遗留,何某明确答复称没有,双方才达成了转让协议。

经民警调解,梁某表示,如果何某确实拖欠陈某5000元装修款,他愿意配合陈某找到何某解决这一债务纠纷,希望陈某不要再采取过激方式影响生意,如果陈某不认可这种解决方式,可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最后,陈某答应了这一处理方案。

新闻推荐

游客中心正式启用

日报消息(记者梁莎莎)市民和游客游乐购有了好去处!15日,百里柳江景区游客中心正式启用,将向市民和广大游客展示百里柳江景区及...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打车如何更顺当2018-06-17 11:38
猜你喜欢:
给爸爸的一封信2018-06-17 11:21
评论:(柳州 追讨装修费未果 男子进店收饭钱)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