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年轻人也会被 膝关节疾病困扰 柳州贰运白沙医院运用关节镜微创技术服务患者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1 12:09   https://www.yybnet.net/

医生询问患者病情

晚报讯 在日常生活中,常听到很多中老年朋友抱怨膝盖不舒服、上楼不方便,然而近年来,不少年轻人也发出了类似的声音。柳州贰运白沙医院王医师介绍,现在很多年轻人也早早加入了膝关节疾病的大军,被膝关节疾病所困扰。

“处于蹲和跪的姿势,膝盖所受的压力是体重的8倍。从临床观察来看,膝关节疾病患者中,女性多于男性。其原因之一或许与女性一生中下蹲的次数更多有关。”王医师介绍,日前,他接诊的患者张女士因为膝盖问题导致行动不便,由于其思想比较保守,不愿意接受传统的手术,病情被耽搁下来。

针对张女士的情况,王医师建议她可以进行关节镜微创手术。“手术只需1个小时,在患者几乎感觉不到疼痛的情况下就能完成。”王医师说。据悉,自从柳州贰运白沙医院引进关节镜微创技术后,凭借娴熟的技术,为许多类似张女士情况的患者解决了困扰。

日前,张女士接受了关节镜微创手术。在手术中,医师根据镜下所看到的真实情景,采取相应的手术方式,为张女士进行了手术,整个手术几乎没出什么血。手术完成后,张女士膝盖的伤口用一张小敷贴就可以了,让她感到非常满意。

王医师提醒:市民在生活中要注意少做长时间蹲、跪的动作,别蹲着做家务或跪着擦地板。在站起和坐下时,先让膝关节轻微地反复弯曲几下,待适应之后再站起或坐下,这样有利于保护膝关节。 (青梨)

新闻推荐

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房地产开发企业收到什么类型的款项属于预收款?”“收到预收款后应该怎样开具发票、怎样进行预缴申报?”近日,柳南区税务部...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群文盛宴今日启幕2018-06-21 09:35
猜你喜欢:
自费修路行善举2018-06-21 09:36
评论:(年轻人也会被 膝关节疾病困扰 柳州贰运白沙医院运用关节镜微创技术服务患者)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