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旧机场片区违建群开始拆除 总面积30万平方米 计划两个月内拆除完毕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23 11:59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旧机场片区违建

○○通讯员 韦德盛

晚报讯 近日,柳南区打响了清理整治旧机场片区违法建设的“第一枪”,而这也是柳南区年内拆除体量最大的违建群。

据了解,旧机场片区违法建设分为A、B、C三个区域,大多为砖混结构门面或钢架棚,用于经营家具、汽修和仓储物流等业务。该区域30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占到了柳南区全年拆除任务的三分之一,这些违建将在两个月内拆除完毕。

当天首先拆除的是一个2000多平方米的家具城。经调查,这些违建是当事人租用土地违法建设的,没有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由于所有违建体量较大、涉及业主较多,柳南区执法部门于今年5月专门成立了现场工作指挥小组,以加快推进拆除工作。

柳南区城管执法人员说,他们挨家挨户对承租户包括违建的业主做了前期的宣传教育工作,目前有一部分找到新地方的业主已经陆续开始搬迁,其他业主也都加紧时间找地方搬出违法建设。

目前,拆除工作正顺利推进,旧机场片区30多万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将于7月拆除完毕。今年,柳南区拆除违法建设面积预计有100多万平方米。

新闻推荐

今明两日降雨明显气象部门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命令

气象部门预报,6月21日至23日,柳州将迎来一轮较强降雨天气。其实,20日夜间,在柳州北部地区,已下起了暴雨甚至大暴雨。气象部门...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从容面对人生挑战2018-06-23 11:08
猜你喜欢:
评论:(旧机场片区违建群开始拆除 总面积30万平方米 计划两个月内拆除完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