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保险扶贫健步走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11 13:12   https://www.yybnet.net/

7月6日上午,柳州保险行业协会在马鹿山公园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柳州保险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保险行业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保险意识,为广西保险业扶贫贡献一份力量。

早上8点半,来自柳州市45家保险行业的健步走人员已在马鹿山公园祈福广场集结完毕(见上图)。柳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蒋清泉为活动致辞。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参与者在活动期间登录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或柳州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点击“立即捐步”,选择“广西”即可进行捐赠,捐赠的步数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参与者捐赠的总步数对应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公司总公司认领并实施。参与者也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捐赠现金,所募集善款将用于由保险业与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开展的支持四川凉山州爱心包裹项目。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据悉,今年是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提高广大群众对保险的认知度和满意度,提升保险业的美誉度,树立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本次柳州保险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全市保险机构开展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步数的形式,实现健步走与保险扶贫项目的有效对接。(邱诗俨 文/图)

新闻推荐

寻味柳江“全藕宴”

柳江种藕的历史源远流长。柳宗元(公元815年贬任柳州刺史)在《柳州峒氓》诗中,记载了山民用“荷叶包饭”赶圩的情景:“青箬裹...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赛急救技能2018-07-11 11:06
猜你喜欢:
评论:(保险扶贫健步走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