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2018楼宇经济柳州高峰论坛 明日下午在柳州华润大厦举行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7-11 17:57   https://www.yybnet.net/

城市的发展因素有人口、经济环境、区域优势、政策扶持、投资环境等。在现代城市发展过程中,楼宇经济成为促进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经济活动。何谓楼宇经济?是指在中国的城市经济发展中,利用城区新开发楼盘和闲置用房,通过出租、售卖、合作等形式,招商引进现代服务企业和都市型工业,并能够促进城市经济的发展。

在柳州,随着城区版图的不断扩大,人口也在不但增加。城市的发展日新月异,这在一定程度上离不开城市楼宇经济的发展。楼宇经济发展绝不仅仅依托于建筑,还需要企业能够具备雄厚的经济基础、身后的文化沉淀、与时俱进的指导政策,这样的楼宇经济才能保持有效的持续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柳州近两年的写字楼项目约45个,其中已完成交付的有19个,在建项目约15个,规划中的有约11个。由此可见,无论是政府规划还是房企布局,写字楼在楼宇经济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柳州作为一个工业基础雄厚的三线城市,第三产业的发展却相对疲软,难以支撑大量的商业楼宇供应。柳州的楼宇经济需求应该如何发展?如今的发展态势能否承载如此大的体量?是否能在未来的布局中发挥更好优势?这不仅是房企关注的问题,也是与投资者、服务行业等息息相关的问题。

如何做柳州楼宇经济旧局势的突破者,洞悉柳州核心资产密码?由南国今报主办,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协办的2018楼宇经济柳州高峰论坛,将于7月12日(周四)14:30在柳州华润大厦举行。届时,现场将邀请全国知名房地产专业人士、房地产行业教授、资深企业家为大家一一解答,欢迎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更多详情敬请关注今报及全媒体平台信息。

今报记者蓝超君

新闻推荐

受台风“玛利亚”外围下沉气流影响柳州今日或现37℃高温

7月10日上午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这是台风预警最高级别,也是今年来中央气象台发布的首个红色预警,它的防御对象...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楼宇经济柳州高峰论坛 明日下午在柳州华润大厦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