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在前女友车上安装GPS跟踪骚扰男子要求复合遭拒耍小聪明 看到秘密被发现拔腿就跑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7-17 14: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柳州晚报》报道,7月14日9点30分左右,王女士报警称,她在白沙路被人跟踪骚扰,到电动车维修店检查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上被安装了GPS。

柳北巡警大队110警务中队民警来到白沙路某电动车维修店,见到王女士时,她的情绪非常激动。民警询问其被谁跟踪骚扰,王女士称是她前男友李某。她告诉民警,她和前男友在一起多年,后因感情不和,两人在两个月前分手了。但李某不想放弃这段感情,要求复合,她不同意。有一次,李某找她借电动车用,车子还回来后,她就常常被李某跟踪骚扰,不管到哪,总能看见李某。王女士表示,李某已经打扰了她的正常生活,上个月她还去胜利派出所报案。

14日这天,王女士骑电动车跟朋友到北雀路吃早餐,发现李某一直跟着她,遂产生了怀疑。刚好,旁边有一家电动车维修店,她就推电动车去检查,结果发现车子真的被安装了GPS定位。此时,李某看见王女士进维修店,立即拔腿开溜了。

民警了解情况后,告诉王女士,李某的行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随后,民警带王女士到胜利派出所报案,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新闻推荐

男孩比划找爸爸 衣服绣名帮大忙

7月13日中午,一名没法说话男孩偷跑出来玩,因找不到爸爸,跑进柳州市公安局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比划着要找爸爸。民警根据...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欢迎市民免费观摩2018-07-16 10:09
评论:(在前女友车上安装GPS跟踪骚扰男子要求复合遭拒耍小聪明 看到秘密被发现拔腿就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