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顶楼违建”户主已自行整改 拆除违规搭建的楼梯并填补屋顶漏洞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19 14:49   https://www.yybnet.net/

56栋30楼1号房原打穿的屋顶大洞,已被填补好。

(通讯员 黄汉松 摄)

记者 李劼

晚报讯 说起南亚名邸的违建,就不得不提晚报7月4日曾以《业主装修打穿天花板 建直通楼梯霸占天台?》为题报道的56栋30楼1号房了。7月7日,央视新闻周刊也对该装修打穿天花板、自建楼梯通天台的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事件发酵后,市民们非常关心关于该违建的后续进展。昨日上午,记者跟随鱼峰区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该小区56栋30楼进行走访。

记者一行首先来到30楼1号房,敲门无人应答,房内也没有装修的声音。执法人员表示,虽然同楼层的3、4号房未被媒体曝光,但同样存在违规装修行为。于是,记者又来到了同楼层的3、4号房一探究竟。此时,房中有两名装修工人,正在对该户违规搭建到天台的楼梯进行拆除。

记者看到,该户通往天台的屋顶也被打穿了一个大洞,但尚未进行修补。装修工人表示,他们现在先将楼梯拆除,之后会将漏洞填补好,尽量恢复原样。同时,装修工人也透露,1号房周末还在赶工,施工进度比他们要快一些,应该差不多整改好了。

执法人员介绍,此前他们已与1号房和3、4号房的业主进行了劝导与沟通,并对此违法建筑(钢架结构棚和围墙)进行立案查处,责令业主限期自行整改,拆除违法搭建的钢架结构棚和围墙。3、4号房两名户主均表示愿意配合。

7月9日、11日、16日,执法人员多次来到现场进行督促。经查验后发现1号房楼顶违建的钢架结构棚已自行拆除,屋顶的漏洞已修补好,通往天台的楼梯也已开始拆除。

新闻推荐

柳州市区高中招生全部结束 ■14所高中17个校区共录取9034人,多录14人 ■未被录取的考生可自行到职业学校报名

记者赖柱武实习生吕品卿晚报讯今年市区高中统一网上报名到昨天下午5时截止,市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市区普通高中统一网...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顶楼违建”户主已自行整改 拆除违规搭建的楼梯并填补屋顶漏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