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在柳州举行 百家媒体社长总编共议行业“破局之道”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9-21 10:34   https://www.yybnet.net/

与会人员在了解柳州日报社新媒体运营情况。 李维维 摄本报柳州讯(记者李维维)9月18日至22日,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暨百家媒体社长总编看柳州活动在柳州举行。全国21省市的百家媒体社长总编共聚龙城,分享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为报业发展探寻破局之计,就未来趋势谋求发展良策。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今年5月以来,“全国报业大调研”掀起了一场“抓痛点、谋实策”的头脑风暴,目前已取得阶段性、开创性成果。为了更好地推动大调研成果转化,由中国报业协会、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广西报业协会协办,柳州市委外宣办、柳州日报社承办了此次“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暨百家媒体社长总编看柳州活动,旨在引领行业同仁共同商讨23个痛点问题的破题、解题之策。

19日上午,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率先拉开此次活动的帷幕。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胡怀福出席论坛并作了讲话。他说,本次高峰论坛意味着这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中国报业协会将着力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拓宽调研成果转化应用的渠道和途径,以共研带动共享,以共享带动共用,让更多报社共享大调研的红利。

论坛上,中国报业融媒体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周劲直击当下的报业痛点,为与会嘉宾带来主题为“智能互联下的党媒突围”的主旨发言。

四川省报业协会理事长余长久,柳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阳天,杭报集团党委委员、萧山日报社社长、总编辑、杭州萧山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秋,舟山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石焕斌就他们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经验和大家分享,分别作了《传媒治理体系建设的川报集团实践》《打造深度融合“双循环”生态系统激发多元发展“三驱动”经营功能》《“分众化、配餐式”办报的萧山探索》《报业多元经营的舟山纬度》的主题讲话。

胡怀福还为落户在柳州的“中国报业融媒体舆情研究中心”进行了授牌。

新闻推荐

打造医院党建品牌 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日报消息(记者廖冠华)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18日柳州市正式实施卫计系统“党建名师”工程项目,挑选了20名党务工作经验丰富...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报业大调研成果高峰论坛在柳州举行 百家媒体社长总编共议行业“破局之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