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监管部门展开专项整治一的哥涉嫌议价经营 从业资格证被暂扣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9-21 16:33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火车站的士“挑肥拣瘦”何时休》后续

今报柳州讯(记者石红星吴东华)柳州火车站的士深夜拒载、挑客、议价、拼客等违规经营行为被本报曝光后(详见9月18日3版),引起了柳南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下简称“柳南大队”)的重视,随即开展巡游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9月20日凌晨,暂扣了一涉嫌议价经营出租车司机的从业资格证。

为维护客运经营市场的良好秩序,柳南大队决定开展持续一周的巡游出租车专项整治行动,并制定详细整治方案,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对违法违规行为严格做到发现一辆查处一辆,进一步杜绝出租车经营乱象的再次出现。

根据火车站列车班次到站的特点,9月18日下午2时30分至6时30分,柳南大队加大了对火车站周边广场的巡查力度,经过4个小时的连续监控,暂未发现出租车违规经营的行为。

针对火车站凌晨时段,出租车经营乱象的问题,9月20日凌晨,柳南大队联合柳州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哨卡大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人员依法对过往出租车进行检查,重点查处出租车拒载、挑客、议价、拼客等违规经营的行为。当天零时45分左右,执法人员在对一辆出租车(桂B-T8920)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搭载一名乘客,在对乘客进行询问时得知,其从火车站乘车至在水一方小区,司机与其讨价还价20元。由于该辆出租车涉嫌议价经营,执法人员于是依法暂扣了司机的从业资格证。经过连续3个小时的奋战,从9月19日23时至次日凌晨2时,火车站出租车经营秩序得到了良好的改善,整治行动也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柳南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加强对火车站的监管力度,严格执法,进一步巩固治理效果,为即将到来的中秋和国庆假期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2

新闻推荐

柳州地王国际财富中心: 开启云上办公新时代

在柳州这个以工业闻名的城市中,随着经济力量的崛起,第三产业同样发展迅猛,众多企业也以破竹之势迅速成长起来,成为了市场经济...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墙体开裂如何补?2018-09-21 16:43
评论:(监管部门展开专项整治一的哥涉嫌议价经营 从业资格证被暂扣)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