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独居老人接连家中离世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9-25 11:5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20日下午4时许,一名独自居住在柳南区鹅山路鹅山8区的老人被发现死于家中。民警经过调查后,已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据了解,老人姓曾,男,今年70多岁。近日,由于老人所住楼栋有腐臭味散发出来,再加上邻居多日没有见到老人,便向社区反映。社区得知情况后,随即通知了老人的儿子。当天下午,老人的儿子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老人家门口,但由于没有钥匙无法进入家中。众人报警求助,并通过110指挥中心找来了开锁师傅。

待开锁师傅打开老人的家门,众人一进到屋子里,一股腐臭味迎面扑来。最后,众人在一间卧室里发现了倒在门边的老人,此时老人身体已经发黑腐烂。经法医勘验,老人死亡时间已有一些日子。民警从老人的儿子那里得知,老人生前曾患有多种疾病。目前,初步判断老人为猝死。 (报料人张小姐奖励30元)

记者 覃乐维

又讯 昨日下午1时许,一名独自居住在柳南区鹅山路鹅山8区的老人被发现死于家中。接到报警后,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往现场进行了调查。

据了解,死者姓张,男,今年70多岁。昨日下午,张老伯的女婿来找他,经敲门和打电话均无人应答后,张老伯的女婿先是报警求助消防官兵来破门。待消防官兵赶来破开门后,他进到屋子里,便发现张老伯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已经没有了意识,于是又报了警。随后,辖区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并证实张老伯已经不幸身亡。

张老伯邻居介绍说,张老伯生前的身体状况不错,但近日已经连续四五天没有看到他出门。虽然楼内有一些异味,因为异味不重,住户们都未在意。

经法医勘验,初步判断张老伯为猝死。民警在现场调查期间并未发现有打斗的痕迹,初步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 (报料人张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老师的微笑

小记者驾鹤路小学14(3)班罗承王旭她是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坚挺的鼻...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独居老人接连家中离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