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十二届柳州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0-1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市教育局党组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完善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强化二层机构党组织管理,开展“育人先锋”品牌创建活动。实行党建工作季度督查制,推进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层层签订责任状,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梳理排查历年干部选拔任用档案,规范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立行立改选人用人不规范问题,分批清理局机关借调、挂职干部问题。组建6个督查组,开展教育系统专项监督检查。对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清退违规款项。完善财务内部控制体制,加强会计人员业务培训,规范财务管理。完善制度17项,挽回经济损失89.87万元。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建立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台账。建立部门协调会机制,强化资产项目监管。完善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实施办法,完善2015年以来人事档案管理。完善实训室设备管理制度,梳理排查项目实施廉政风险。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整改公款转账不规范问题。完善校企合作管理办法,全面清查校企合作协议签订及执行情况。推进食堂、超市经营管理规范化。加强教职工经商办企业行为管理。清理排查违规发放网络宽带费、机动车加油卡等问题。加强上轮市教育局巡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完善制度23项,问责追责14人,挽回经济损失71.95万元。

柳州市铁二中学党总支召开干部集中约谈会议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整改工作。制定议事决策规则,明确党总支会议和行政会议相关要求。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制定廉政风险清单及预警措施。制定安全值班、加班及奖励等制度,规范学校奖励性绩效管理。立行立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清退违规款项。完善党建工作保障机制,规范党组织生活。开展聘用人员管理使用不规范问题自查自纠。制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动议工作办法,规范选人用人工作及人事档案管理,完善制度14项。

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修改完善学院党委会议制度,制定党政议事规程。完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考核,加强舆情事件管理处置。 (下转二版)

新闻推荐

月薪不达最低工资标准两倍打官司可申请法律援助

10月9日上午,记者从柳州市司法局召开的法律援助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柳州市决定放宽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进一步扩大法律援...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小老板”历练记2018-10-10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十二届柳州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情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