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扫一扫”即能提供举报线索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0-1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记者陆晓艺、通讯员桂晨博)无需注册,微信扫一扫,就能举报涉黑涉恶线索。据悉,由市委政法委、市扫黑除恶办开发的柳州市扫黑除恶微信举报平台已于10月9日正式上线使用,以便更好地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据介绍,该举报平台方便快捷,群众无需注册,只需扫二维码或者在微信搜索关注“柳州政法”微信公众号,就能进入“柳州市扫黑除恶举报平台”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文字、图片和视频均可)进行举报。该举报平台由市扫黑除恶办专人管理,每天查看举报信息,按照扫黑除恶线索管理规定及时处理举报线索,处理结果及时回复举报人。开通首日,已有群众通过平台提供举报线索。

此外,举报人的信息、举报内容均属于秘密,严格按照保密制度予以管理,确保举报人的人身、信息安全。

今年以来,柳州市不断加大发动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力度,包括对群众举报核实的涉黑涉恶线索给予一定奖励,同时公布了举报电话、邮箱、邮寄地址及当面举报地点等方式,最大限度地发动和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犯罪。

新闻推荐

王培堃:讲不完的龙城古 绘不尽的山水美

王培堃两年前手绘的《柳州历史图卷》,长达15米。原作收藏于柳州市博物馆。王培堃最新作品——手绘柳州地图(局部)。今报记者...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扫一扫”即能提供举报线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