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0-1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肖维丹、黄慧)为进一步减少“五车”违法上路行为,近日柳东新区加大力度开展路面巡查和集中整治。在9月23日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遭遇暴力抗法。目前市公安局柳东分局雒容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9月23日10时许,柳东新区“五车办”收到城管信息中心转派的公众微信投诉案件称,一辆三轮车停留在雒容镇容庆路与政通路交会处,随后3名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未发现车主在场。就在执法人员即将对这辆涉嫌违法上路的无牌电动三轮车进行取证时,车主出现了。得知执法人员将对车辆暂扣查处,当事人情绪激动上前阻挠执法工作,对执法人员推搡和辱骂,而后还从三轮车上拿出一根约一米长的木棍对执法人员进行追打。在第一次执法遇阻后,执法人员拿出办公手机移动终端向当事人说明办案缘由,也被当事人拍掉摔坏。

执法人员随即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当事人见状,试图开车离开,被执法人员阻拦。当事人下车将执法人员推开,并再次拿出木棍威胁执法人员。

在整个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始终依法办案并保持理智克制处理,未与当事人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

柳东新区管委会领导对此事高度重视,9月23日下午立即召集有关部门人员开会商讨处置预案,提交相关证据资料,及时与公安部门对接,配合侦查工作。

新闻推荐

柳州5座污水处理厂扩建升级

今报柳州讯(记者廖艳明)10月8日,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公告,对柳州市水环境治理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步...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小老板”历练记2018-10-10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