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执子之手游柳江 来一场爱的穿越“醉美柳江”系列活动持续招募中,欢迎参与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0-1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柳江沿岸风光美不胜收。今报记者张存立 摄 游柳江活动将在诗情画意的冠亚·宽庐项目举行。(房开供图)

“醉美柳江”大型系列报道之赋柳江、摄柳江、游柳江

前些日,笔者出差乘动车返柳时,恰巧经过了柳州城的西北面。偶然望向车窗外,看到一条巨大的绿带蜿蜒而流,宽阔的江面,碧绿的江水,触及内心。这就是柳州的母亲河上游啊,她的霸气与生俱来,她的天生丽质,滋养着一代又一代柳州人。

自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隆重推出“醉美柳江·超长画卷”系列活动以来,广泛引发关注。很多读者以诗文、美照来表达对柳江河的万千情怀。

1

“醉美柳江”掀起一场“文化”热潮

近日,70岁的覃先生特地登门投稿,他用了多张书法纸,将自己所创作的诗文工整地写下来,一些地方担心读者难理解,覃先生还用心地做出注解。

“为了找到创作的灵感,我特地跑到项目去看,虽然文字不多,但都是描写柳江醉美的词语了。”覃先生说道。

覃先生从小便喜爱诗词歌赋,对于滋养柳州的母亲河,覃先生更是有着特殊的感情。他以自己所长,表达着那一份深深的柳江情和柳州精神,令人敬佩。

自“醉美柳江”大型活动之“我爱柳江诗词大会”和“百里柳江摄影展”启动以来,众多摄影爱好者及文学爱好者热情参与,纷纷投稿,如今本报已收到了多个优秀作品。而更让人欣慰的是,上周五,本报刊发投稿嘉宾梁女士的佳作后,得到了柳州文学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市民钟先生还特地致电本报,想要与梁女士探讨诗歌艺术。

2

诗词大会、摄影展作品火热征集中

无论是柳州本地人还是外地人,只要一睹柳江河的芳容,都会为之动容。她的碧绿纯粹,她的宽阔大气,她的九曲回肠,让人震撼。很多人说,柳州人的性格深得这一条江的“真传”,豪爽大气,又天生丽质。或许,柳州人早已与这一条江“捆绑”在一起。

对于这一条柳州人赖以生存的江河,柳江的儿女总有千言万语要诉说。乘着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东风,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推出“醉美柳江”大型活动之“我爱柳江诗词大会”和“百里柳江摄影展”,如今这两项活动正在火热征集作品。如果你擅长摄影,可以用你的专业相机定格柳江两岸的美景;如果你擅长文字,可以你独特的视角,激发你的灵感,为柳江写下脍炙人口的诗篇。让你的才华和技术,成为柳州发展史上浓妆淡抹的一笔。

若你想参加“百里柳江摄影展”“我爱柳江诗词大会”活动,请从以下楼盘角度,结合醉美柳江的美景,进行创作。

楼盘:保利·国际中心、龙光·玖珑府、合景·云溪四季、金科·天宸、金科·星辰、金科·博翠江天、金科远道·集美天悦、荣和公园墅、荣和天誉、恒大御府、恒大华府、联发·滨江壹号、联发·君悦兰亭、云星·钱隆世家、云星·钱隆悦府、碧桂园·滨江府、碧桂园·十里江湾、碧桂园·翡翠湾、碧桂园·城市之光、碧桂园·城市花园、柳城碧桂园、融水碧桂园、碧桂园·悦府、碧桂园·帕克诺雅、彰泰·滨江学府、彰泰红、彰泰城、阳光100窑埠古镇等。

您的佳作一旦采用,将有可能作为入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作品,永久保存在南国今报1.5米超长联版“醉美柳江超长画卷”之中。

投稿方式:请将您的作品详细标注“主题名+姓名+联系方式+楼盘拍摄地点/楼盘诗词创作地点(如荣和·国际中心等)+使用设备(仅限摄影作品)”等文字说明,发送至电子邮箱(28422326@qq.com)。投稿咨询电话:18977224473。

3

游柳江活动启幕

欢迎大家参与

“醉美柳江·超长画卷”系列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今报携手冠亚·宽庐项目举办的“盛世年华·拾起父母最美爱情记忆”游柳江活动正式启动了,欢迎相爱之人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相爱之人可乘坐游船游柳江,感受柳江的无限魅力,同时游船上还有身材丰腴的旗袍女郎现身,一群风姿阔绰的女郎与青青柳江水结合,就这样,一场爱的“穿越”开始了。

在游船上,相爱之人不仅可以欣赏旗袍秀,男士还可以为亲爱的她来一场浪漫的诗文告白;或是绅士地邀请她重温年少时浪漫的华尔兹,追忆年少时的相恋。随着游船的轨迹,慢慢“穿越”到民国风情浓郁的冠亚宽庐项目,复古的单车、老唱片等,重拾起最难忘的爱情记忆。

此外,冠亚·宽庐项目还特意准备了爱意满满的午宴,爱人间可以享受这一份意义非凡的美食,珍藏爱情;同时,项目内还有中山装、民国女装、旗袍等服饰,可以将爱的画面定格于此。

即日起,本报向社会征集50组夫妻(相爱之人)前来参与活动,如果你有故事,我有船,我愿意聆听你的故事。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李宁琳何婧)

报名专线:18276829364。

截止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新闻推荐

柳东河东到柳东,只需10分钟

□Text/记者龙利文Photo/何俊涛“画中穿行、两城相连”莲花大道穿过风景秀丽的莲花山,过官塘大桥,与柳东新区相连,作为连接...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执子之手游柳江 来一场爱的穿越“醉美柳江”系列活动持续招募中,欢迎参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