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轿车连撞两段隔离栏 扫对环卫女工女工右脚跖骨多处骨折,需住院治疗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08 16:0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事故现场。网友供图

今报柳州讯(记者王剑)11月7日下午3时45分许,柳州市北外环路距鹧鸪江大桥约4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小轿车自东向西行驶至该路段时,连续两次撞开道路隔离栏,随后冲入非机动车道。事故导致一名环卫女工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司机正在接受交警询问,伤者覃女士在几名同事的陪护下,坐在路旁等待救护车。非机动车道上,肇事的别克小轿车尚未拖走,车头右前角因剧烈碰撞破损严重,右前轮也爆了胎。小轿车后方,非机动车道有数十米长的隔离栏被撞开。

覃女士说,事故发生时她正在非机动车道开展清扫工作,肇事车冲来时,被撞开的一节隔离栏扫到了她的右腿,导致受伤。她表示,自己的伤腿能够屈伸活动,估计伤情不会特别严重,但对这场事故她仍感到后怕不已。

“肇事车从鹧鸪江大桥上面开过来,离我几十米远的时候第一次撞上了隔离栏,然后扭了个蛇形朝我这边冲过来,再次撞开隔离栏。”覃女士说,肇事车车速很快,她被吓得瘫坐在地,好在车子没有直接撞到她身上,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覃女士的一名同事告诉记者,肇事车上载着两个人。事故发生后,一女子从副驾位置下车,与伤者及其同事有过交流。

事发后,受伤的覃女士被急救车送入医院,经检查,她的右脚跖骨有多处骨折,需要住院治疗。交警部门现场勘察后,目前初步认定小轿车司机应承担全部事故责任。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30元)

新闻推荐

偶遇前任无法脱身 男子尴尬求助民警

记者冼冰特约记者周柳宁晚报讯遇到前任许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应对,郑先生也因为碰到前女友遭遇了尴尬事。11月3日晚上,郑先...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机动车撤销公告2018-11-08 11:34
杀人狂徒获死刑2018-11-08 16:01
猜你喜欢:
到医院现场采访2018-11-08 11:35
评论:(轿车连撞两段隔离栏 扫对环卫女工女工右脚跖骨多处骨折,需住院治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