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只为些许琐事 女子想要寻短 事发柳江大桥,路人苦口相劝,民警果断出手救回跳桥女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5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1月14日,几段关于女子翻越柳江大桥栏杆欲跳河轻生的视频,在柳州人的微信中频频转发。记者向鱼峰警方了解到,此事发生在14日下午1时30分许,经路人劝说和民警果断出手救援,女子已回心转意,随丈夫回了家。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柳江大桥中段,一名身穿黑白色外套的女子,站在大桥东侧的栏杆外边。虽然女子面向桥面双手拉住栏杆,勉强保持身体的平衡,但随时都有失手坠落柳江河中的可能。在栏杆内的人行道上,另一名女子正在好言相劝,情绪看上去也有些激动。

记者从天马派出所了解到,14日下午1时30分许,天马派出所值班民警刚刚出警回到派出所门前,就有一名电动车手跑来对民警说:“柳江大桥上有一女子要跳桥。”民警闻讯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民警赶到时,寻短女子还站在大桥栏杆外,栏杆内的人行道上,不少路人正在对其好言相劝。一名手掌残疾的男子说:“你看我手都残了,还好好地活着,你四肢健全,何必寻死呢?”不少路过此地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劝说行列。

民警询问该女子有什么想不开的,女子却一直不予回答,只是自顾自地落泪。这时,一名身着短裙的姑娘赶来,似与寻短女子相识。只见短裙姑娘情绪激动地劝说几句后,就走上前去欲拉寻短女子。女子突然松开一只手,差点就坠入江中!

民警见状拉回短裙姑娘,劝她不要妄动。此时,水上派出所民警驾驶冲锋舟赶到桥下水域,随时准备展开救援行动。天马派出所的增援警力也赶到现场,在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民警继续劝说女子,并将警力向两侧分散到女子不注意的位置。就在女子低头垂泪、散乱的头发遮住两侧视野的瞬间,两侧民警抢步上前,分别抓住女子的双臂,将其拉回到大桥栏杆内。

女子获救后被带到天马派出所。民警询问了解到,该女子今年27岁,与丈夫结婚多年,儿子已经7岁。谈及跳桥原因,女子说是结婚时间长了,感觉丈夫对她越来越差。民警详细询问得知,女子的丈夫不赌博、不吸毒、不酗酒,也没有家庭暴力行为,对孩子也很好。只是开货车跑运输,在家的时间比较少,常常不回家吃饭也不提前打招呼,和朋友出去玩时也不愿意带上妻子……

从女子的讲述中,民警发现夫妻俩并没有太大的矛盾,只是在日常琐事上欠缺沟通。于是,民警致电女子的丈夫,请他赶到派出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女子终于回心转意,放弃了寻短的念头,随丈夫回家去了。

(报料人:黄小姐/线索稿酬50元)

新闻推荐

孝敬老人就买洋葱葡萄酒

11月12日上午,李先生来到柳州市八一路65号南国今报大院4楼,给母亲买了一抽洋葱葡萄酒。李母今年70多岁,平时身体还算硬朗,但...

柳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柳州,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体验报社编辑工作2018-11-15 11:53
编辑老师真不易2018-11-15 11:53
评论:(只为些许琐事 女子想要寻短 事发柳江大桥,路人苦口相劝,民警果断出手救回跳桥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