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您的快递被烧毁了? 小心收到虚假短信!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1-17 12:09   https://www.yybnet.net/

被压坏的路面

热线值班 韦安

刷涂料时请垫一块纸板

网友“多雨”在龙城论坛反映:此前工人为柳江大桥的路沿刷涂料,部分涂料却洒落到了路面,对路面造成了污染。其实这种情况稍加注意就能避免,刷涂料时工人只要在地面垫一块纸板或是别的什么,就能避免洒落的涂料污染路面。虽然工人要刷一段移一段,麻烦一些,却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不影响路面整洁美观。

路面破损存隐患

市民周女士昨日来电:灵湖路那边有很多施工工地,大车每天来来往往的,不少路面都被压坏了。这几天接连下雨,路面被压坏后坑坑洼洼的,不管是两轮电动车还是行人经过都得小心翼翼的,而且被压坏的地方十分容易积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了过往居民的安全着想,希望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修缮。

小心快递损毁骗局

市民莫女士昨日来电:不少市民都在“双11”购买了很多心仪的商品,这几天正是收快递的时候,可一些人却盯上了市民的快递。这两天,我和周围的朋友都收到了署名为“菜鸟驿站”的短信,大概意思是您的快递所在的快递车在经过某高速路段时起火,快递不慎被烧毁,由于您未购买运费险,故无法赔偿,并提供了一个咨询号码。这其实是一条虚假短信,市民不要相信,若想核实,可以向电商卖家核实物流进展,切勿点击不明链接或拨打不明电话。

出租车应文明驾驶

市民覃先生昨日来电:昨天我开车在八一路行驶,差点和一辆出租车撞上。当时我左边有一辆出租车,估计是看到路边有人招手拦车,在不打右转灯的情况下,直接跨越车道将车停到了最右边。当时我正行驶在中间的车道上,看到出租车突然往右转赶紧急刹车减速,还好当时雨下得比较大,我的车开得比较慢,不然就撞上去了。希望出租车司机能文明驾驶,看到有人招手时不要那么赶,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其实可以稍微开到前面一点再停下,换道一定要记得打转向灯。

欢迎市民拨打晚报热线2821100

●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柳州1号APP

●或者进入柳州新闻

http://www.lznews.gov.cn

龙城论坛进行报料

柳州1号APP

新闻推荐

发展全域旅游 促进产业脱贫 柳州首届“旅发大会”令人期待

记者李华晚报讯柳州市第一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本月21日启幕。作为全区首个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地市,此次共有广西各...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退 费 公 告2018-11-17 10:37
评论:(您的快递被烧毁了? 小心收到虚假短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