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整治力度大了 乱停乱放少了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段时间来,柳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加大“五车”整治力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辖区的“五车”乱停乱放,利用三轮车乱摆乱卖的现象明显减少。

12月5日中午,笔者跟随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综合中队执法人员开展“五车”专项整治行动,整个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飞鹅二路、城站路、柳邕路、航二路、航银路等平时12319热线投诉案件较多的路段进行整治,却很少看到人行道上有利用三轮车乱摆卖或乱停乱放现象,整治行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才暂扣三轮车4辆,比以往大为减少。

据当天带队整治的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得益于近期他们在“五车”整治工作上加大了整治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他们除了在日常巡查监控的基础上,实行错时监控和整治,无论是白天晚上还是休息日,还不定期开展整治行动,努力消除管理盲区。

这位负责人还指出,他们在整治过程中还不失时机对业主进行宣传教育,对被暂扣车辆,除交纳罚款外还要求车主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或两次接受教育才能放行,让相关车主牢记教训,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维护城巿环境和交通秩序。

本报通讯员韦德盛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没有房子住就违建?

4日上午,柳南区政府组织区城管执法局、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鹅山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依法对柳南区石烂路99号西侧的四处建筑...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力度大了 乱停乱放少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