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国家宪法日 普及城管法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日报消息(通讯员潘雪香)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参加市法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第四届法治文化节分会场系列活动,并现场进行了庄重的宪法宣誓。

本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结合宪法宣传和广大市民对城市管理方面法律的需求,精心设计与城市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

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局通过摆放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积极为市民群众解答关于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问题。活动增强了市民群众的法治观念和学法、守法意识,为构建和谐新柳州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据统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百来人次,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三千余份。

新闻推荐

家家图画里 户户换新颜

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几位村民在文化活动室里喝茶聊天;孩子们在球场上奔跑;村里的姐妹们在休闲广场跳起欢快的广场舞……这样...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宪法日 普及城管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