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屋顶补漏竟补出房子

来源:柳州日报 2018-12-06 11:50   https://www.yybnet.net/

自称防水补漏,竟然补出个两房一厅。4日上午,柳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柳南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等部门,依法对磨滩路几处以防水补漏名义搭建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当天上午,笔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磨滩路100号居民小区2栋某单元,发现该单元楼楼顶有两处钢架结构的房子,均为两房一厅还带卫生间,面积约为60平方米。

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些违法建设基本都是以防水补漏为由擅自搭建的。当事人建好这些房子后,有些拿来自住,有些则拿来出租。

据柳南区城管执法局的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活动板房式的房子,建筑材料都是一些易燃的材料,有很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大风天气也容易被吹下来,对路过的群众会构成极大的安全威胁。

相关负责人表示,磨滩路是柳州市主要的门户路段之一,是市区连接火车站的交通要道,也是柳州市的一个窗口。磨滩路沿线还有一些违法建设,下一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对磨滩路沿线的违建进行清理拆除。

本报通讯员韦德盛

报道摄影

新闻推荐

一年轻男子宾馆内烧炭身亡 条条大路通罗马 缘何选择了轻生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12月4日下午3时许,一名男子被人发现倒在了柳州市西江路某宾馆的客房内。民警接报赶到现场调查,发现男子...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屋顶补漏竟补出房子)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