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老汉骑车过马路突然倒下 事发革新路与柳工大道路口,经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2-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远来)12月13日晚上7时50分许,在柳州市革新路与柳工大道路口的非机动车等待区,一名骑着电动三轮车的老汉突然倒在自己的三轮车上,经医护人员抢救不幸身亡。

当晚9时许,记者接报赶到现场发现,老汉仍躺在路口的非机动车等待区内,医护人员刚刚结束抢救,宣告老汉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老汉骑着三轮车正在等红绿灯,突然头部后仰倒在车上。一旁有市民发现老汉姿势不对后,立即拨打110和120求助。民警和120医护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医护人员检查发现,老汉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但还是没有放弃,坚持抢救了数十分钟。

据参与抢救的医护人员介绍,根据家属介绍的病史,怀疑老汉突发脑溢血身亡。

据了解,老汉姓覃,今年61岁,西鹅乡人。据其妻子介绍,老汉在小鹅山菜市附近帮人看守电动车,当晚收工后骑电动三轮车准备回家,不料半途突发意外。

老汉的妻子还介绍,老伴之前曾患有“半边风”(半边瘫,由脑梗塞、中风引起的身体局部或半身没知觉,行动不便)。

(报料人:佘小姐/线索稿酬40元)

新闻推荐

分体悬挂式报箱招标启事

因业务发展需要,本单位现招标采购一批分体悬挂式报箱。有意者请即日起至12月17日止,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授权书...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宪法陪伴 我同行2018-12-14 12:13
猜你喜欢:
评论:(老汉骑车过马路突然倒下 事发革新路与柳工大道路口,经抢救无效身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