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冬日游园快乐多 欢歌笑语嗨翻天 奥康眼镜柳州晚报走进社区阳光行动第130站来到柳南区和平社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12-17 12:10   https://www.yybnet.net/

现场给居民发放订报联系卡。▲奥康眼镜现场向居民赠送老花镜。▲游园活动砸“保龄球”。▲录下节目。小朋友带来精彩的民族舞蹈表演。▲有奖问答,小朋友踊跃举手。

记者 李书厚 韦安

“慢慢来,不急,看准再投。”“耶,得了一瓶可乐!”15日上午,奥康眼镜柳州晚报走进社区阳光行动第130站来到了柳南区河西街道和平社区。虽然当天天气寒冷,还微微下着细雨,但居民的热情不减,早早就来到了活动举办地——柳工颐华城小区13栋中庭广场。精彩的演出、趣味的抢答、欢乐的游园,居民不仅在活动中收获了多多的快乐,还赢得了多多的奖品。

欢歌笑语节目赞

趣味游园收获多

当天,壮族舞蹈《美丽的广西》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舞蹈《说中国》、啦啦操《快乐的歌》、街舞《街舞少年》等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居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请问今年柳州在争创第几届全国文明城市?”“请问中国梦的内容是什么?”演出期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不过,这些问题可难不倒现场的居民,大家都争相抢答,对答如流。尤其是当主持人问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时,全场小朋友齐声背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给贫困居民送温暖是柳州晚报走进社区阳光行动一直坚持的善举。当天,柳州晚报为和平社区5户特困户送上了米和油等慰问品,爱心企业柳州市奥康眼镜有限公司也为居民送出了20副老花眼镜,为居民带来冬日的温暖。

欢歌笑语过后,就是热闹的游园会了,筷落瓶中、超级保龄球、赶猪入笼、套圈等趣味游园项目让居民排起了长龙。“今天我特意带孙女过来玩,几乎把每个游戏都玩了一遍,得了两瓶洗洁精和三包纸巾。”居民黄女士在游园活动中收获颇丰,直言走进社区活动暖心又开心,希望晚报能常来社区走一走。

柳州人订柳州报

社区创城氛围浓

柳州人喝柳江水,柳州人看柳州报。当天,柳州日报社发行部的工作人员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为居民送上文化大餐。每一位在活动现场订购全年《柳州日报》或《柳州晚报》的居民,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没想到我正准备订明年的《柳州晚报》,今天工作人员就来到了小区上门服务,实在是太方便了!”居民张诚敏今年62岁,退休后每天看报纸是她的习惯之一。活动当天,看到不仅可以现场订报还有礼品送,她毫不犹豫地订了一份全年的《柳州晚报》,获得了一套精美的玻璃碗套装,在有奖问答环节和游园活动中,她也有不少收获。“今天实在是太满足了,看来近期都不用买日用品了。”张阿姨笑着说。

此外,日前市委文明办、市住建委、市民政局、柳州日报社联合开展“十佳创城社区”评选活动,入围社区将在《柳州晚报》、“柳州1号”APP上进行展示,并搭建网络投票平台,由网友、市民进行投票。主办方还将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及招募市民代表组成评审团实地考核,最终评选出“十佳创城社区”给予颁奖表彰。在当天的走进社区活动现场,展出了部分“十佳创城社区”的候选社区简介,和平社区也是本次“十佳创城社区”的候选社区之一。参加活动之余,不少居民驻足在展板前观看。

“社区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目前有医疗卫生、法律、环保等多支志愿者队伍活跃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创城氛围浓厚。”和平社区党支部书记屈琳表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带动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构筑和谐家园。

【社区简介】

柳南区河西街道和平社区位于柳工大道1号柳工颐华城28栋。社区2017年4月从和平文化区搬迁到柳工颐华城小区,现已入住2572户,人口6742人。辖柳工颐华城小区、龙腾苑小区、和平文化区1-5栋、龙屯3号1-3栋,有中铁二十五局柳州四公司、柳州市第三十六中学、柳州市和平路第二小学等辖区单位。社区以党建为引领,以构建社区党支部、辖区单位、“四联双报到”共建单位、小区物业“四位一体”的社区大党委的组织体系为抓手,创建以“和谐·家”“和乐·家”“和美·家”“和习·家”“和平·家”为核心的“和·家”文化模式,充分调动社区各方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开展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步”的探索。

【策划】:杨贝贝

【主持】:冼冰

【鸣谢】:柳州市奥康眼镜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天再冷,也要留出“生命的缝隙”

[特别提醒]15日凌晨1时许,记者在柳州市中医院急诊室采访时,不断有居民前来就诊,基本上都是在家里感觉头晕胸闷、估计是燃气...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冬日游园快乐多 欢歌笑语嗨翻天 奥康眼镜柳州晚报走进社区阳光行动第130站来到柳南区和平社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