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去年位列国内车企销量第二 连续4年销售超200万辆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1-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柳州讯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上汽通用五菱国内市场销售206万多辆,位列国内车企销量榜第二名。加上其印尼子公司的1.7万辆,全年合计销量达207.7万多辆,跃居国内单一车企销量榜首。

2018年中国车市两极分化较往年更加明显:一边是一些汽车品牌减产清库;一边是销量好的车企在市场上发起新一轮冲锋。拥有五菱和宝骏两大品牌的上汽通用五菱早在2015年就成为国内首家年产销突破200万辆的车企,迄今连续4年销量突破200万辆。在去年车市寒冬的大背景下,上汽通用五菱依旧独领风骚,其中仅乘用车销售量就达135.56万多辆,占全年总销量65.8%;宝骏品牌累计销售87.9万多辆,五菱品牌累计销售118万多辆。

上汽通用五菱有关负责人表示,出色的市场表现得益于始终坚持市场导向,以“用户思维”创新产品。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挖掘,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上汽通用五菱不仅成功地在汽车市场中开辟出了全新的蓝海,也在传统市场中创造出新的机遇。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宝骏品牌以“大空间”、“7座家用车”成功打开SUV、MPV市场;在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趋势下,适时推出契合年轻消费需求的车型;为了满足国内汽车消费升级需求,着力智能、网联、科技及品质的提升,推动宝骏品牌不断升级换代。

据悉,未来3年,上汽通用五菱计划投资约115亿元,集成各方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先进的乘用车产品以及新能源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等创新技术,实现产品、品牌和技术的升级。

(颜宇君)

新闻推荐

加快发展残疾人职业教育

加快发展柳州市残疾人职业教育,是扩大残疾人就业、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手段,也是市政协委员、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羊别尝试改变狼2019-01-12 16:01
猜你喜欢:
柳州入夜胜天堂2019-01-12 11:33
评论:(上汽通用五菱去年位列国内车企销量第二 连续4年销售超200万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