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免费停车场必须落实到位 市物价局开展春节价格巡查,市民春节期间如遇价格纠纷可打12358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2-04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执法人员要求2月4日前一定要做好免费停车公示

记者 范桢

晚报讯春节期间,龙城市民和来柳旅游的游客可在部分停车场享受免费停车福利,1月31日本报03版报道了这一好消息。2月2日,市物价局执法人员开展春节价格巡查,确保这项福利落实到位,并对部分景区、超市、客运站等进行价格监管。

“尽量做好公示牌。”“在2月4日之前,春节免费停车场这个公示必须张贴出去,落实到位!”2日上午,市物价局检查组分别来到市水上游泳场停车场、体育路南道路临时停车点和雀儿山公园停车场,对负责停车管理的相关负责人提出要求,春节期间免费停车场是给予广大群众的一项福利,去年国庆节推出这一政策广受好评,希望春节期间能继续按要求为群众提供免费停车服务,避免出现价格纠纷,影响柳州市文明形象。检查中发现,雀儿山公园已将“春节免费停车场”的公示张贴,获得了物价部门表扬。该管理处工作人员廖志娟表示,公示牌已明确标有免费停车的时间段,为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为了让广大游客知晓,公园会在3处停车区域做好公示,同时,对电动车、自行车也提供免费停放。

当天,市物价局执法人员还来到白沙客运站、柳北大润发进行价格巡查,重点检查客运票价、生活必需品商品价格,是否执行明码标价规定,标价内容是否真实、标示是否醒目、字迹是否清晰,提醒经营者严格遵守价格政策,加强价格自律,守法经营。

物价部门将在春节期间成立应急小组,确保在接到突发价格事件举报时能稳妥处置,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市场价格秩序稳定。春节期间,市民如遭遇价格消费纠纷,可拨打12358价格监督举报电话,该电话24小时开通。

新闻推荐

严格管控燃放 安全环保过年

日报消息(记者粟桂利、通讯员刘高伞)2日下午从市环保局了解到,柳州职能部门将严格管控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禁止在城市建成...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如潮花海迎春来2019-02-04 11:49
猜你喜欢:
送上新春的祝福2019-02-04 10:00
评论:(免费停车场必须落实到位 市物价局开展春节价格巡查,市民春节期间如遇价格纠纷可打12358)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