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柳州消费市场迎来亿元“开门红” 春节期间同比增长8%左右,城乡市场货源充足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11 07:54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李宁琳)根据柳州市13家重点流通企业监测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黄金周期间,柳州预估累计实现销售额超过亿元大关,同比增长8%左右。柳州市消费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全市城乡市场商品丰富,货源充足,年味浓郁,消费活跃。

据了解,春节期间,柳州各大商场纷纷推出新年促销活动。监测数据显示,春节期间柳州五星、工贸等9家商场、超市销售额超过了8000万元,人流量日均超过两万人次,同比略有增长。

餐饮业的春节消费市场也收获颇丰,柳州市各大饭店、酒楼纷纷推出特色年夜饭吸引消费。监测数据显示,柳州4家重点餐饮企业实现营业额超过500万元,同比增长10%以上。

春节期间,柳州市各大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粮油、肉、蛋、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海虾等海产品、进口水果、坚果炒货等备受市民青睐,销量增多,大部分春节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较好地满足了市民的节日需求。

2019年春节黄金周柳州零售消费市场实现“开门红”,与春节前的运筹帷幄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春节前,柳州市相关部门要求柳州市各商贸企业和机构加强商品保障供给,重点确保粮、油、肉、蛋、禽、菜等主要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充足,为老百姓营造安全、放心、良好的消费购物环境,同时各商贸企业还根据消费者的实际市场需求,扩大了进货渠道、加大了生活必需品储备,有效保障了节日期间商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确保了节日市场供应充足。

新闻推荐

昨日发送旅客4.4万人次 迎来节后首个返程高峰

柳州火车站昨日迎来首个返程高峰,图为旅客检票进站。今报记者巴方摄柳州火车站今报柳州讯(记者巴方通讯员徐科)随着假日逐渐...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空气质量明显好转2019-02-05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柳州消费市场迎来亿元“开门红” 春节期间同比增长8%左右,城乡市场货源充足)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