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屡次被罚摸清门路 摊贩盯上城管仓库 先后两次入仓库偷暂扣物品,警方处以5日行拘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2-20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邓湖广)柳州一名摊贩梁某,因占道摆卖到城管部门接受处理时,摸清了城管部门办公驻地的环境和城管人员的作息时间,于是开启了不问自拿的“自助模式”。当梁某第二次盗窃被暂扣物品时,被执法人员当场发现。2月15日,梁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

2月15日中午1时30分左右,城中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韦守斯到该局河东中队驻地加班。经过仓库时,发现仓库里有个人提着个蛇皮袋正在装东西。下班时间为什么有人在仓库拿被暂扣的物品?当即上前查问:“你是什么人,谁让你在这里拿东西的?”而对询问,男子自称自己是搞卫生的,顺便捡两颗菜吃,并称自己此前已经来“捡”过一次菜。

“你不是经常在皇娘山路口占道摆卖青菜水果的吗?”这时,当天带队开展市容整治的城管队员曹健涛也回到驻地,当即戳破了梁某的谎言。看到“老熟人”,梁某改口称是来处理被暂扣物品的,因为见院子里没有人,所以“先捡点东西,节约点时间”。

为证明自己所言不虚,梁某还拿出一叠暂扣清单。执法人员接过来一数,清单共有10张,时间最久的是今年的1月3日,最新的一张是2月11日。“上个星期就来偷了一次,我们警告过你了,今天你又来。”执法人员再次戳破梁某谎言,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警方赶到现场后,让梁某将其装进蛇皮袋里的物品倒出清点,物品包括菠萝、香蕉、橙子等,而梁某提供的10张暂扣清单上,并未登记有这些物品。民警现场取证后,将梁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当晚,梁某因盗窃被柳东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5日。2

新闻推荐

柳州市罕见病诊疗水平有望提升

日报消息(记者荀诗媛)2月18日,记者从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发布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建立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的通知...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春天的柳侯公园2019-02-20 16:01
猜你喜欢:
评论:(屡次被罚摸清门路 摊贩盯上城管仓库 先后两次入仓库偷暂扣物品,警方处以5日行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