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党旗领航 红利加码 柳北区税务局扎实推动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柳州日报 2019-03-14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减税降费”是今年税务工作的关键词。今年以来,柳北区税务局“两条腿走路”,一边完善顶层设计,一边基层党员先行,不断加码纳税红利。截至2月底,柳北区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累计减免税额近7亿元,惠及辖区内1240户纳税人。

统一思想提站位,健全机制强保障。柳北区税务局迅速成立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编制减税降费工作任务分解表,建立减税降费工作日报制度,厘清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并从思想认识、组织领导、信息反馈三个方面入手,为减税降费工作的全面开展提供了坚实组织保障。

党员先行树标杆,抢抓主动促落实。为保证在征期到来之际,广大纳税人能充分享受到减税红利,柳北区税务局党委迅速行动,依托“党旗飘扬税徽红”党建品牌,以特色党支部建设为契机,发挥第一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的作用,以实战练精兵,以党性铸税魂。不仅定期开展纳税人“面对面”辅导培训会,组织进企业专题政策解读会,还在个税新政与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叠加、咨询量增加的情况下,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延时服务,直到把办税服务厅里最后一位纳税人满意送走,窗口人员才下班离开。

下一步,柳北区税务局还将以更贴心的服务、更有力的举措优化纳税服务,形成政策执行过程中问题跟踪反馈和减税效应分析等长效机制,进一步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

(郑璇韦斯敏)

新闻推荐

服务他人 奉献社会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四联双报到”结对共建活动,3月12日,柳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柳州市眼科医院)医疗志愿服务队的党...

柳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柳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大海,我来了2019-03-13 16:01
评论:(党旗领航 红利加码 柳北区税务局扎实推动减税降费落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