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起争执沉默 被女友脚踹 男子报警求助,经调解两人情绪渐稳定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14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因小事发生争执后,徐女士希望男友立即给个解释,但是孙先生觉得,女友正在气头上不适合争执,想待她情绪冷静之后再解释。就是这样一个冷处理,让徐女士忍受不了并最终爆发,孙先生被踹了几脚。11日晚上,鱼峰警方处理了这起警情。

当日晚上,民警接到孙先生报警称,被女朋友打了一顿,希望警方介入处理。民警赶到屏山大道某小区,见到了当事双方。原来,当日,徐女士约男友到家里吃饭,原本约好晚上6点半见面的,可是孙先生在路上遇到了堵车,最终当晚7点多才到,两人因此发生了一些不愉快。发展到后面,徐女士要求孙先生给个解释,但孙先生觉得女友正在气头上,不适合沟通,于是,他沉默着没有接话。

本以为这样能让女友冷静下来,然而,徐女士却觉得男友这是使用冷暴力,于是踹了他几脚。民警对徐女士进行劝导,告诫她不要动手打人,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理解男友;同时告诉孙先生,情侣之间需加强沟通,沉默虽然是金,但不能什么都不解释。经调解,两人情绪渐渐稳定。

新闻推荐

提升小区品质 鱼峰区柳开社区清理阳台违建十七处

日报消息(通讯员欧霓)拆除违建,维护良好的居住环境是创“无违建社区”的宗旨。3月12日,随着1栋2单元第一块阳台违章搭盖的顶...

柳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柳州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起争执沉默 被女友脚踹 男子报警求助,经调解两人情绪渐稳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