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红牛饮料塞裤裆 一晚连盗四超市 警方迅速出击,案发次日便将嫌疑男子抓获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4 16:01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柳州讯(记者黄真真通讯员张红华)把6瓶红牛饮料塞进裤裆,外套罩着的打底衣内也塞了七八瓶酸奶……一男子用这样的方式,连续进入四家超市盗窃得手。3月11日上午,该男子在柳州市滨江东路向路人兜售部分赃物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被抓获的男子姓陈,今年38岁,柳州市人。3月10日晚,陈某吃过晚饭,想到自己身上没什么钱了,遂决定去超市作案。当晚7时30分许,陈某骑电动车来到柳北区胜利路某超市。进入超市,陈某见顾客较少,适宜下手作案。于是,趁无人注意,他拿起货架上一件6瓶装的红牛饮料,塞进自己的裤裆内。随后,陈又走到放置牛奶的档口,将8盒酸奶从领口处塞进打底衣内。

其后,陈某双手插进上衣口袋,抱紧衣服内的物品,大摇大摆走出了超市。作案得手后,陈某把盗窃得来的赃物装进电动车座包内,开始寻找下一个作案目标。就这样,当晚,陈某又接着走进三家超市,用同样的作案手法,盗得红牛饮料、酸奶、槟榔、手撕肉干等物品一批。

电动车座包放不下了,陈某便找来一个大塑料袋,把赃物装入其中,挂在电动车车头上。

3月10日晚,有被盗超市工作人员发现商品被盗,向警方报了案。柳州市巡警支队鱼峰大队民警迅速研判追踪,发现了嫌疑男子陈某的踪迹。

3月11日上午,民警掌握到陈某在滨江东路出现的线索,迅速前往将其抓获。在陈某身上,民警查获了部分红牛饮料、酸奶等赃物。

据陈某交代,盗窃得来的红牛饮料和酸奶,他自己喝了一部分,剩下的就拿出去售卖。

据了解,陈某曾因吸毒被警方处理。3月11日晚,记者从警方获悉,因涉嫌盗窃,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1

新闻推荐

“2019年金融业诚信消费宣传主题活动”之个人信用知识教育专栏 想维护良好信用

网络金融的便捷化让市民从金融机构借款变得十分容易:轻点手机或鼠标,少则几千块,多则上百万的“巨款”就马上到账。但如果这...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红牛饮料塞裤裆 一晚连盗四超市 警方迅速出击,案发次日便将嫌疑男子抓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