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消息见报当日 两男孩找到啦 他们在“僵尸车”中度过多个寒夜,幸得好心人帮助,得以安全返家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3-17 16:00   https://www.yybnet.net/

阿旺带着爸爸来到他和阿宾过夜的“僵尸车”旁。 今报记者 钟华 摄

◎《两名8岁男孩结伴离家失联5天》后续

今报柳州讯(记者钟华)“我儿子找到了,谢谢南国今报,也谢谢许多帮我们寻找的热心人。”3月16日中午12时20分,李女士打电话告诉记者,失踪了6天的儿子阿旺终于找到了。

记者随后赶到柳州市屏山大道长虹世纪小区李女士的住处,一进门就看到已离家6天的阿旺,正躺在客厅沙发上看动画片。阿旺的父亲金先生说,他们把孩子接回来后,马上给他洗了澡,换上干净衣服。阿旺离家6天,浑身上下已脏得不像样了。好在孩子的身体没有大问题,只是偶有咳嗽,可能有些着凉。

阿旺告诉记者,6天来,他和另一个男孩阿宾每晚都是在屏山小区里的一辆“僵尸车”内睡觉,白天就一起出去玩。两个孩子这几天去过南方花鸟市场,还一起乘“摩的”去了红光大桥。阿宾从家里带有一些钱出来,他们就用这些钱购买食物。离家的几天里,两个孩子不但吃过米粉、炒饭,还吃烧烤、棒棒糖,喝饮料。

3月16日中午12时左右,阿旺又来到屏山小区25栋楼下的小商店买棒棒糖,小区居民韦女士认出了他。韦女士问阿旺是不是住在长虹世纪小区。得到肯定的回答后,韦女士提议给阿旺的妈妈打电话。阿旺一听,撒腿就跑。韦女士一边注意着阿旺的去向,一边打电话通知他的父母。

最近几天,韦女士一直注意着阿旺和阿宾。这两个在她家附近频频出现的孩子,几天不换衣服,而且一天比一天脏。她看到本报的相关报道后,立即认出了阿旺和阿宾就是离家失踪的两个8岁男孩。

接到韦女士的电话通知后,阿旺的父母立即赶到了屏山小区25栋的小商店门前。这时,阿宾的父亲也接到了其他热心市民的电话通知,先一步赶到并发现了两个孩子。随后,阿旺和阿宾的家长,分别将儿子带回了家。

阿旺洗过澡后,金先生又带着他回到了屏山小区,在该小区的29栋和31栋之间,找到了两个孩子“住”过多日的那辆“僵尸车”。这是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车子的左后轮瘪了,后排座已被拆除,车内一片狼藉,看得出很久没有开动过。金先生带着儿子,向韦女士及曾给两个孩子提供食物的小区居民赖奶奶一一道谢。

李女士说,多亏16日的今报上刊登了两家人苦苦寻找两个失踪男孩的消息,才引来了众多热心市民的关注,他们也才能及时收到好心人提供的线索找到孩子。来自广西科技大学等单位和组织的数十名志愿者看到报道后,纷纷来到屏山小区附近帮忙寻找孩子,李女士希望通过本报也对他们表达谢意。

新闻推荐

违建被拆又“死灰复燃” 柳南城管表示,坚决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今报柳州讯(记者许洁琳通讯员韦德盛)在柳州市柳南区太阳村镇山头村张表屯机保段一带,曾有10多家违建厂房,去年上半年被政府部...

柳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柳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龙城青基会成立2019-03-17 10:54
评论:(消息见报当日 两男孩找到啦 他们在“僵尸车”中度过多个寒夜,幸得好心人帮助,得以安全返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