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新闻 柳江新闻 柳城新闻 鹿寨新闻 融安新闻 融水新闻 三江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柳州市 > 柳州新闻 > 正文

做饭招待男网友 不料对方是个贼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让袁女士想不到的是,自己热情招待的男网友竟然是个小偷。23日下午,从厨房出来拿东西的她,恰好撞见男网友在翻她的包,当时男网友手里还拽着600元。于是,前一秒袁女士才与男网友“确认了眼神”,下一秒男网友拔腿就跑,袁女士立即追了出去,奈何跑不过一个男人……昨日,记者从鱼峰警方了解了这起案子。

袁女士今年40余岁,家住屏山大道,离异多年。一个多星期前,她在网上认识了一名男子。那名男子表示,自己也离异多年,一个人带着小孩。遇到一个跟自己经历相似的男子,袁女士很是激动。由于两人在网上交流得很愉快,23日傍晚,袁女士便邀请那名男子到家中共进晚餐。

当日下午,男子按时赴约,两人在客厅聊了好一会。那名男子表示,自己善于照顾人,愿意照顾袁女士和她儿子的生活起居。袁女士很感动、很高兴,以为爱情来临。而后,她转身到厨房做晚餐,那名男子则留在客厅看电视。做饭期间,袁女士突然想起有东西没有拿,便回到客厅寻找。这时,眼前的一幕让她愣住了——那名男子正在翻她的包,而且已经从包里抽出了600元现金。袁女士的突然出现让那名男子怔住了,两人短暂眼神交汇后,男子拿着钱撒腿跑出了家门。袁女士反应很快,追了出去,然而却追不上那名男子。

当日,袁女士向天马派出所报案。目前,警方已立案,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新闻推荐

本周六一起去缅怀先烈 今起开始报名,欢迎晚报小记者参加

记者周仟仟晚报讯梨花风起正清明。清明节,是一个缅怀先人、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晚报小记者将于30日(本周...

柳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柳州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山歌传情共和谐2019-03-26 09:45
猜你喜欢:
评论:(做饭招待男网友 不料对方是个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